LIFESTYLE新鮮事

白蘭氏和SOU‧SOU聯名限量行李箱第二彈來了!4款全新日系花色時尚行李箱一次療癒登場

今年過年禮盒買了沒?白蘭氏在2021年除了推出「養蔘烏龍禮盒」 ,又再度和SOU‧SOU合作祭出全新花色行李箱啦!

Photo / 白蘭氏

白蘭氏和SOU‧SOU聯名限量行李箱第二彈來了!4款全新日系花色時尚行李箱一次療癒登場

疫情持續延燒,除了好好戴口罩防疫之餘,提升免疫力也絕對是關鍵,白蘭氏這回攜手百年茶莊王德傳,共同聯名推出「養蔘烏龍禮盒」,將王德傳旗下暢銷的茶葉品項「金萱烏龍」、「四季烏龍」融入猶如精品般的小橘盒中,肯定會是最實用的年節好禮。

此外,去年首度與SOU‧SOU合作引起一波熱潮,這次白蘭氏再續前緣,和SOU‧SOU打造聯名行李箱第二彈,一次祭出4款全新花色時尚行李箱,從經典「十數」與「菊簇」、幾何圖案,到粉嫩紫花通通有,日式的印花風格超級療癒,好想一次全包。

白蘭氏「養蔘烏龍禮盒」將獨家於全家限量上市,售價659元,SOU‧SOU聯名行李箱買大包裝養蔘飲就能獲得限量行李箱一咖。

白蘭氏 X SOU‧SOU聯名行李箱活動詳情可至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