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2021情人節禮物來這挑!Pinkoi推薦五大專屬客製化禮物,害羞告白就靠永生花夜燈、霓虹燈管替你說愛

情人節就要到了,今年因為過年不能陪伴在另一半身邊的話,就送份客製化禮物化對方的心!快從Pinkoi上挑選專屬紀念品,為感情再加溫。

Photo/Pinkoi

2021情人節禮物來這挑!Pinkoi推薦五大專屬客製化禮物,害羞告白就靠永生花夜燈、霓虹燈管替你說愛

今年西洋情人節適逢大年初三,或許會因為返鄉無法跟另一半共度甜蜜時光,雖然人不在身旁,但心意可別缺席!快從Pinkoi上挑選客製化情人節禮物,把你的濃情密意變成專屬紀念品。

1.客製化永生花字母夜燈

不想要送會凋謝的鮮花,那就選擇能保存的永生花!從字母、大小燈座尺寸到紫藍、粉紅、雛菊粉、粉紫、粉藍等多種顏色選擇,一插上USB,就能幫你把心意轉為浪漫破表的溫馨夜燈。由於是手工製作,需要5個工作天,心動就趕快下單。

2.客製話語卡帶

要實際告白總覺得太肉麻?來自新加坡的rehyphen助你將害羞的心裡話變成卡帶!最多可容納140字,會把這些心底話打成字句、放上磁帶末端,成為獨一無二的創意禮物,勢必能征服他/她的心。

3.復古底片相冊

雖然數位時代來臨,但美好時光還是可以化作實體回憶!先上傳最多30張照片,便會客製化成復古膠捲底片,在緩慢拉出一格又一格的底片時,便能細細重溫兩人間的美好回憶。

4.專屬歌曲照片擺飾

已經到了2021年,就別再送相框!此客製化照片擺飾,可以將情侶合照結合音樂,讓每次看到片的對方都能有美好情境。先選擇歌曲、Youtube或Spotify連結,並可以加入一句簡短的告白字句,讓對方不只能睹物思人,還能在特定音樂陪伴,讓感動指數加倍!

5.客製化霓虹文字圖案燈管

若是遠距離情侶,霓虹文字圖案燈管會是不錯選擇!由香港設計師手工製作,可以選擇文字、圖案以及顏色,並在黑白兩種電線顏色中挑選。無論是掛牆上或是深夜裡點起,能立即感受到遠在他鄉另一半的濃烈情意,隨時為感情加溫。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