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超時髦!羅技K860人體工學鍵盤3大亮點公開,以波浪曲線設計打造極致舒適的打字體驗

鍵盤手掰掰!羅技推全新K860人體工學鍵盤,突破傳統鍵盤方正的外觀設計,採用曲線外型提升手部支撐、減少手腕移動,讓工作打字起來更加舒適,上班族的必備3C在這裡!

Photo/羅技

超時髦!羅技K860人體工學鍵盤3大亮點公開,以波浪曲線設計打造極致舒適的打字體驗

羅技推人體工學鍵盤K860以超時髦的設計打造絕佳的舒適度!有別於傳統藍芽無線鍵盤的方正外觀,設計出曲線波浪外型、三層手托讓大家揮別鍵盤手啦!

人體工學鍵盤K860亮點介紹

亮點一、曲線外型的秘密

絕美時髦曲線外型大有玄機,不只能提升54%腕部支撐,減少25%的手腕移動,將主要鍵盤區域拱起,省去不必要腕關節翻轉動作,完美符合人體工學,讓工作打字更輕鬆!

 

亮點二、多種裝置切換超便利

使用者可以依照需求調整支架傾斜度,鍵盤則可三段式調整角度。羅技K860同時配有隨著鍵盤弧形打造的三層式手托,舒適並可減少壓力,表面層採用耐用、抗污且易清潔的塗層與0.5mm針織布料,支撐層以2mm高密度記憶海綿均勻分散壓力,可提供踏實的支撐感!

亮點三、超省電!支援連線模式、裝置切換

K860人體工學鍵盤不只超舒適,同時具有藍牙、2.4GHz無線雙模連線功能,可配對多組裝置並自由切換,支援Windows和Mac兩種系統,無論是想在哪個裝置使用都超便利!而且僅需2顆四號電池,即能正常使用下續航長達2年之久。


羅技ERGO K860人體工學鍵盤哪裡買
建議售價NTD$3,990元
開賣日期:3月8日起 PChome 和 Logi網路旗艦店獨家首賣
羅技官網網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