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龍貓出沒!橡子共和國插旗台南亮點&必買推薦大公開,還有神隱少女湯婆婆油屋打卡區

橡子共和國進駐台南啦!超療癒的龍貓夢幻國度、獨家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油屋打卡區等不能錯過的亮點&必買推薦大公開!

Photo/橡子共和國

龍貓出沒!橡子共和國插旗台南亮點&必買推薦大公開,還有神隱少女湯婆婆油屋打卡區

橡子共和國插旗台南啦!吉卜力工作室經典動畫《龍貓》是不少人心中經典之作,日前在台灣重新上映,再次勾起大家的回憶,而橡子共和國台灣三號店進駐台南,打造療癒滿分的龍貓夢幻國度,不能錯過的亮點&必買推薦大公開!

亮點一、橡子共和國台南店

特別選用與台南市市徽同款的古典色彩琉璃金、城磚紅,將經典的貓巴士圖騰設計成台南限定款,呈現出台南古城的特色,超級可愛,龍貓迷們必拍之一!

 

亮點二、遇見龍貓

慶祝橡子共和國台南店開幕期間限定,特地重現了重現片中姊妹小月與小梅在公車站遇見龍貓的經典場景,一起來「遇見龍貓」吧!



時間:3月18日至6月20日期間於新光三越新天地本館G樓西門路門口

亮點三、《神隱少女》油屋打卡點

為了結合台南的古城風情,台南店推出限定湯婆婆的油屋打卡點,以華麗的日式傳統建築,宛如一秒穿越到《神隱少女》場景當中。

必買推薦

木製模型 神隱少女 油屋(彩色版)

台南店先行開賣的限定商品限量30個,不需使用美工刀、黏著劑就能簡單組裝的彩色木製立體拼圖,神還原《神隱少女》油屋的外觀和細節,仔細找找裡面隱藏著無臉男和小千!

隨貨附帶的LED燈(USB線),一秒變成夜晚中熱鬧的油屋,神隱少女迷們必買!


桌邊掛包鉤 龍貓 花店

價格:$580

束口型托特包 龍貓

價格:$590

透明包附束口袋 龍貓

價格:$460

可收納蓋毯系列(共有龍貓、貓巴士、灰塵精靈、吉吉等)

每款售價$1400


橡子共和國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1號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小西門B1F)
電話:06-3030345
營業時間:11:00~22:00
開幕日期:2021年3月18日(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