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神農生活第一間海外分店即將登陸日本大阪!台灣味的選品、家庭料理、茶文化即將到著

「神農生活」開幕以來深受日籍旅客喜愛,近日受日本近鐵百貨的邀請,即將在2021年4月9日登陸日本,落腳於大阪阿倍野「近鐵百貨本店」一館10樓,除了販售生活食雜的「神農市集」外,更有傳遞台灣家庭味的「食習」餐飲、推廣茶文化的「Oolong Market 茶市場」。

Photo/神農生活

神農生活第一間海外分店即將登陸日本大阪!台灣味的選品、家庭料理、茶文化即將到著

台灣特色選物食材匯集之地

以台北市花博公園作為起點的「神農市場」,因為販售了許多台灣特色食材及選物大受歡迎,緊接著又於2018年開設「神農生活X食習」於誠品生活台北南西店,獨特的選物吸引了關注生活風格飲食的台灣民眾,也深受日本遊客、日本媒體所喜歡,成為來台必定造訪的行程之一。


即將大規模東進

「神農生活」近期釋出消息,受到日本近鐵百貨的邀請,即將在2021年4月9日在日本大阪阿倍野「近鐵百貨本店」設立海外一號店,不但是品牌直營門市,更有完備的空間,總計約250坪,引進品項超過 1,000 以上的台灣優質食品及雜貨,如此大規模東進引起各界關注。

日本神農生活形象海報。
日本神農生活形象海報。


「食習」—台灣家庭味道

深受歡迎的台式食堂「食習」也隨之登陸日本,以「台式家庭料理專門店」為品牌定位,試圖將台灣農時節氣的家常料理文化介紹給日本民眾。

日本食習形象海報。
日本食習形象海報。


「Oolong Market 茶市場」—推廣茶文化

更有新的品牌「Oolong Market茶市場」,致力於推廣台灣茶文化,從店內的奉茶體驗,就像是走到台灣鄉下的茶園,讓人從裡到外親自感受到台灣的茶文化。

茶市場海報。
茶市場海報。


台灣風潮登日

而為了慶祝海外一號店開幕,「神農生活」並推出海外限定版紀念T恤,將台灣傳統年節慶賀儀式「舞龍舞獅」作為主題設計圖騰,極有台灣風格,開幕當日限量開賣,期待未來「神農生活」在近鐵據點逐步展店,雖然因為 COVID-19 疫情低迷許久的百貨零售業,卻可以預期關西即將掀起一股「台灣風潮」,讓日本消費市場注入一股新活水。

開幕商品主視覺。
開幕商品主視覺。


神農生活 近鐵百貨本店

大阪阿倍野「近鐵百貨本店」一館10樓(大阪市阿倍野区阿倍野筋1-1-43)

即將於2021年4月9日開幕

神農生活官網 www.majitreats.com/default.aspx

近鐵百貨官網 abenoharukas.d-kintetsu.co.jp/event/2/202102majitreats.html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