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10公尺寬「紫色秘境花園」降臨台北101!紫藤花、童話南瓜馬車超夢幻,還能看著百萬美景享用下午茶

網美們快帶媽媽衝!台北101現在有座「紫色秘境花園」浪漫登場,夢幻垂吊的紫藤花瀑,配上馬車、貝殼造景,拍完別忘記來份下午茶孝親一下。

Photo/台北101

10公尺寬「紫色秘境花園」降臨台北101!紫藤花、童話南瓜馬車超夢幻,還能看著百萬美景享用下午茶

想賞花又懶得跑太遠的人,直奔台北101便能圓夢!迎接母親節檔期,位於4樓的都會廣場特地佈置一座「紫色秘境花園」,還有豐富的異國風景佈置造景,每一個角度都超好拍。

為了向女人的溫柔、美麗喝采,台北101打造3尺高、10餘尺寬的「紫色秘境花園」,圓形花棚上掛滿垂吊的紫藤花,營造出一片療癒畫面,緩緩步入宛如置身國外般夢幻迷人。除此之外還有閃閃發光的「奇幻彩虹小馬南瓜馬車」、被五彩繡球花包圍的純白色「永恆之愛貝殼」,保證激起少女心、逼人狂拍一波!

而從4/29起,紫色秘境花園還會迎來「擁抱Flower快閃花坊」,將販售產地直送的康乃馨花束,並由Le Moment設計包裝、推出「時尚小心肝」、「氣質小姐姐」兩款康乃馨花束,讓民眾輕鬆展現孝心及愛意。

若想在此時犒賞辛苦一整年的媽媽,享用精緻下午茶是絕佳選擇!台北101特地聯手全館37個餐飲品牌、推出六大主題、多達101套的下午茶。既然來到全台最高地標,大推來份「百萬美景下午茶」,包含86樓的「法式天空下午茶」、88樓-BAR88的「雲在哭泣嘩啦嘩啦咖啡」。另外也有高CP值、適合小朋友或上班族享用的多元下午茶主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