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嘉義變身夢幻紫色山城!「2021瑞里紫藤花季」公布26大最佳賞花景點,紛紛吹起浪漫風暴,只限時一個月

太夢幻!嘉義不只有黃金風鈴木,現在更是一年一度的「2021瑞里紫藤花季」,隨風搖曳的串串紫藤花,為瑞里村迎來「紫色山城」唯美姿態,立刻安排回嘉囉~

Photo/慢遊嘉義、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

嘉義變身夢幻紫色山城!「2021瑞里紫藤花季」公布26大最佳賞花景點,紛紛吹起浪漫風暴,只限時一個月

不只有鮮黃明亮的黃金風鈴木洗版IG,嘉義現在更迎來一年一度的「2021瑞里紫藤花季」!在海拔1000公尺高海拔上,一串串的紫藤花隨風搖曳,為山城增添優雅、夢幻氛圍,此唯美景象只有一個月,快把握時間拍攝仙女小姐姐美照。

每年3月,嘉義都成為大自然最美畫布,位於阿里山北道的瑞里,在無污染環境中種滿紫藤花,在春季浪漫盛開,濃郁花色、飽滿花穗的串串紫藤花形成短暫卻也極具浪漫情懷的畫面,獲得「紫色山城」美名,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朝聖,宣告旅遊旺季起跑。

想親身感受一回唯美的「紫色風暴」,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官方特地製作26大絕佳賞花景點,涵蓋國小、民宿、餐廳、咖啡廳與活動中心,在賞完花後,還能品嚐「雲潭舖子」鮮奶茶、「小公主咖啡館」在地風味美食,以及「一品茶葉」種植於優良水土環境、擁有獨特香氣的優質好茶。

除了白天能賞如從天而降浪漫花雨的紫藤花、體驗「醉人的戀情、依依的思念」的迷人花語,「遇見彩虹生態村」在晚間更會有螢火蟲紛飛流瀉的唯美場景,想想跟另一半、閨蜜好友在這山城中來趟日夜皆美的小旅行,是不是該立刻「回嘉」呢?

2021瑞里紫藤花季

日期:即日起至4/10

地點:嘉義縣梅山鄉瑞里村

交通:

1.國道3號竹崎交流道下→166線竹民路→經過竹崎中山路,自由路到瑞水公路→瑞里

2.國道3號梅山交流道下→往梅山→太平(162甲線)→太興(嘉154線)→瑞里(166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