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HOLA聯手綠美丘打造內湖最美市集!「內湖新樂園」限定2個周末登場,白色旋轉木馬、30個日式木作攤位太想逛

內湖人快筆記!只有兩周末登場的「內湖新樂園」,由HOLA找來最美市集「綠美丘」合作,日式木作攤位可挖寶,消費滿額能玩旋轉木馬,一定要去逛逛~

Photo/HOLA

HOLA聯手綠美丘打造內湖最美市集!「內湖新樂園」限定2個周末登場,白色旋轉木馬、30個日式木作攤位太想逛

近期內湖真的很熱鬧!不只迎來全新的IKEA內湖店,在4月底、5月初的兩個周末更有期間限定的「內湖新樂園」登場,有得吃、有得逛,還有純白色旋轉木馬、DIY木作課程,讓大小朋友都玩得很盡興。

因應HOLA內湖店與特力屋將於4月底改裝完畢,將於4/30~5/2、5/7~5/9的早上11點至晚上7點,於特力大樓廣場打造內湖最美市集!攜手「最美市集」綠美丘聯手打造30個攤位,集結日式木作市集元素,內容包含手作飾品、文創商品、甜食、針織布藝商品。另外HOLA與特力屋也都會打造主題拍照打卡點,成為周末散步出遊好選擇。

不只能逛街,舞台區也有街頭藝人帶來吸睛表演,而若憑特力屋或HOLA消費399元發票,還能搭乘最具樂園感的「白色旋轉木馬」乙次,肯定讓小朋友失心瘋!特力屋地下一樓手創空間的DIY手作課程,也搬到戶外廣場開課,品項包含從迷你彈珠檯、旋轉咖啡杯音樂鈴、桌上置物架及俯衝車彩繪等,相信會帶來全新美好體驗。

HOLA X 綠美丘「內湖新樂園」

時間:4/30~5/2、5/7~5/9

地點:內湖特力大樓廣場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3號

報名連結:DIY木作課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