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奇奇蒂蒂陪你賞櫻花!HOLA再次聯名迪士尼推出粉萌季居家小物,臉頰塞食物、戴草莓帽等21款新品可愛程度破表

超可愛的迪士尼奇奇蒂蒂再度變身居家小物!二次聯名HOLA推出21款居家小物,還有全新的品項、動作圖案,再度令人失心瘋!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HOLA

奇奇蒂蒂陪你賞櫻花!HOLA再次聯名迪士尼推出粉萌季居家小物,臉頰塞食物、戴草莓帽等21款新品可愛程度破表

超會玩聯名的HOLA再次於春季帶來全新系列!因應迪士尼粉萌季於全台起跑,二次攜手人氣角色「奇奇蒂蒂」推出21款居家小物。這回還能看到牠們頭戴草莓帽、雙頰塞滿食物的俏皮模樣,可愛程度再往上狂飆,準備好手刀去帶回家!

二次找上奇奇蒂蒂合作,品項當然祭出新鮮貨誘客!在適合賞櫻野餐的季節中,有摺疊收納野餐墊、隨身餐具、分隔砧等新品成為絕佳選擇;還有春夏所需的耐熱玻璃冷水壺、玻璃杯組、附蓋304不鏽鋼湯鍋、油壺,也都一網打盡。最令人少女心狂噴的是「翻轉頸枕」,隨心所欲自然轉換抱枕、頸枕等兩種功能。

HOLA X迪士尼粉萌季 重點聯名居家用品售價如下(皆為特價價格),3/18起正式開賣。

天絲床包兩用被組、純棉床被組,3680~4280元

珪藻土踏墊,899元

刺繡拖鞋,399元

和室椅,1690元

翻轉頸枕,599元

冷凝萬用墊,499~1790元

無框畫,799~1299元

長短門簾,599~799元

耐熱玻璃冷水壺,699元、矽膠手提竹蓋玻璃冷水瓶,499元、玻璃杯,599元

分隔砧,599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