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粽邪怨靈鬼屋」暑假驚悚登場!沉浸式體驗《粽邪》電影劇情,得在上吊新娘前解謎破關、挑戰恐懼臨界點

好膽你就來!由《粽邪》系列電影延伸出來的「粽邪怨靈鬼屋」,將於暑假限時3個月登場,你有信心成功解開重重關卡嗎?

Photo/華影國際影藝

「粽邪怨靈鬼屋」暑假驚悚登場!沉浸式體驗《粽邪》電影劇情,得在上吊新娘前解謎破關、挑戰恐懼臨界點

膽大的人、喜歡看鬼片的人,暑假快安排一趟「壯膽之旅」!為期約三個月的「粽邪怨靈鬼屋」於6月底登場,要你走進《粽邪》系列電影劇情中,一步步面對恐懼、解開任務謎團才能破關,也加入台灣民俗文化,成為全新型態驚悚鬼屋。

由華影國際推出、分別於2018年及2020年上映的台灣正宗恐怖片《粽邪》、《馗降:粽邪2》,迎來破億票房亮眼成績。2021年特地與時藝多媒體合作,打造今夏最毛骨悚然的鬼屋「粽邪怨靈鬼屋」!以電影中的流傳百年喪葬習俗「送肉粽」宗教儀式為核心,號召大膽人士挑戰一、二館的雙館體驗。

一館會從電影中「上吊新娘」場景為開端,挑戰者得先克服近距離接觸怨靈的恐懼,並一步步蒐集相關線索、執行指定任務後才能解開謎團。最後還要進入法壇中,協助怨靈解脫。二館的挑戰者則要扮演「鍾馗」代理者、走進陰森昏暗的「地下祭壇」,並得提起勇氣執行除煞任務、共同合作找出鎮壓邪靈的關鍵。

而館內最後還有「鍾馗爺區」,陳列出鍾馗爺相關介紹、特色商品,讓挑戰者能清楚認識這位驅魔帝君。為期三個月的「粽邪怨靈鬼屋」是集結神明、邪靈、台灣傳統民俗文化、鬼屋於一身的體驗館,不只能挑戰恐懼極限,更蘊含台灣習俗文化。預售雙館單人票300元,4/26~6/25正式開賣。

粽邪怨靈鬼屋-儀式開始,生人勿近

日期:6/26(六)- 9/21(二)

時間:11:00-19:00(18:30停止購票及入場)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西4館、西5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