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史努比粉絲買起來!Pinkoi聯名SNOOPY推第二彈,台式早餐餐具組、鑰匙架療癒每一刻,連Gogoro車貼都有

SNOOPY控失心瘋~Pinkoi再度聯名《花生漫畫》推出第二彈商品,從餐具、收納包到Gogoro車貼通通有,讓史努比陪伴你過每一個生活日常。

Photo/Pinkoi

史努比粉絲買起來!Pinkoi聯名SNOOPY推第二彈,台式早餐餐具組、鑰匙架療癒每一刻,連Gogoro車貼都有

SNOOPY鐵粉們又要破費了!這位紅了70年的人氣角色,現在又攜手Pinkoi推出第二彈聯名商品,從居家小物、科技配件到機車保護套通通有,生活每一刻都有史努比陪伴,實在太幸福!

延續上次具有「台味」的道地設計,第二彈聯名同樣有台灣人都不陌生的經典元素在內!這回選用台式早餐店的紅黃配色設計餐具組,裡頭包含早餐包裝盒、高球杯、純棉束口袋、餐具組、菜單等,並巧妙將查理布朗、史努比圖案融入其中,宛如陪伴你喝大冰奶、吃早餐,為每個早晨注入滿滿活力。

SNOOPY Meets Local 台味日常・早餐奶茶杯餐具組,只限量1000份

眼鏡架
眼鏡架

花生漫畫兩入鑰匙架組
花生漫畫兩入鑰匙架組

居家選物系列還有台灣設計品牌mr.sheep推出的鑰匙架、眼鏡架、名片座,重現《花生漫畫》中的方格畫面,並選用具有天然紋理的木頭材質,為每次放置手機、眼鏡的日常片刻增添溫度。科技配件品牌Alto則是推出聯名皮革手機收納包,全黑色調壓上細緻查理布朗、史努比大頭圖案,同樣是鐵粉不容錯過的生活質感配件。

還有一項機車族必備!由汽車配件品牌BLR推出的Gogoro車身造型保護套,讓機車騎士們每天都可以載著史努比共同穿梭大街小巷,共有水中游泳、優遊外太空、戴墨鏡避暑三種不同詼諧或潮流風格設計,不只能保護身體免於損傷,更讓通勤、代步時間變得更愉悅。

名片座
名片座

Pinkoi x SNOOPY 聯名第二彈,即日起至5/17預購享有早鳥價88折,5/18正式獨家開賣。快點我逛起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