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防疫待在家不無聊!誠品推薦5大遊戲桌遊:1000片梵谷《星夜》拼圖、復古Game Boy,陪你動腦打發時間

待在家時間越來越長,別再只是追劇、看電影,誠品推薦5大桌遊、遊戲,讓你可以跟親人、室友一起動腦、活動手指及來場機智對戰。

Photo/誠品

防疫待在家不無聊!誠品推薦5大遊戲桌遊:1000片梵谷《星夜》拼圖、復古Game Boy,陪你動腦打發時間

隨著疫情升溫,若非必要可別出門!那待在家的時間如何打發?誠品推薦5大遊戲、桌遊,即便不能出門,仍然能動動腦、與家人室友來場腦力激盪、激烈決鬥,快到「誠品線上」買回家!

1008片《星夜》拼圖

想來場腦力、手力大挑戰,那就選擇梵谷的世界級名畫《星夜》吧!由雷諾瓦拼圖文化坊推出,邀人一片一片重現夜空的漩渦、月亮星辰及建築物,最終能呈現出一幅充滿生命力的撼人作品。「誠品線上」還找得到梵谷其他作品如《向日葵》、《星空下的咖啡屋》,或是可愛史努比、幾米主題拼圖,立刻手刀選購去。

迷你復古雙打街機

殺時間必備!好老日商行GOOD OLD DAYS推出的「迷你復古雙打街機」,內含單人遊戲199種、雙人遊戲101種,總計300種遊戲,可以獨自進行,也能兩人一起PK廝殺,配上迷你又懷舊的外型,不玩的時候也是超可愛的居家擺飾。

精靈寶可夢積木

由世界最迷你積木nanoblock推出,以席捲全球的「精靈寶可夢」為主角,共有妙蛙種子、小火龍、傑尼龜、鯉魚王4款,如同樂高積木外型,但尺寸卻只有1/4!拚起來只有6公分高,寶可夢大師快點全部蒐集起來。

復古掌上電玩

趁著待在家的期間,好好懷舊一下吧!好老日商行GOOD OLD DAYS推出的「復古造型遊戲機」,以經典Game Boy為外型,尺寸只有手掌大小,全彩螢幕、內建152種遊戲,包含運動、拼圖、街機與射擊等多種主題遊戲,一打開就掉入回憶長河裡!

地產大亨「歡慶超級瑪利歐紀念版」

風靡全球的地產大亨,現在推出以「瑪利歐兄弟」的電玩世界主題版本!採用電玩中世界地名,並附上會發出經典電玩聲的金黃色骰子、特殊玩法,可以讓2~6人一起玩,迫不及待來場對決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