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共同努力防疫!誠品線上開賣熊讚醫療口罩、防灰塵口罩收納盒,出門必備「紙香皂」,隨時保持手部清潔

疫情越來越嚴峻,你的防疫小物準備好了嗎?誠品線上找得到多款醫療口罩、口罩收納盒、乾洗手及紙香皂,有需要的人快上去捕貨!

Photo/誠品

共同努力防疫!誠品線上開賣熊讚醫療口罩、防灰塵口罩收納盒,出門必備「紙香皂」,隨時保持手部清潔

隨著疫情升溫,防疫動作可要更加確實執行!想添購防疫用品的人,還可以到誠品線上選購。現在「防疫專區」內新增許多生活必備用品,從口罩、收納盒、收納夾到保持手部清潔的乾洗手、紙香皂全都找得到,立刻手刀補貨!

全新開賣的是美德醫用口罩與「熊讚」聯名推出的醫療口罩,加入繽紛、色塊拼接設計元素展現活力,共有漂流藍、愛你粉、巧拼黃三款。官網上還能找到「霹靂防疫包」、涔宇醫療口罩多款選擇,即便身處防疫期間,仍然能顧及整體穿搭。

而放置在家中的口罩,也應該好好收納擺放,大推日本設計師品牌IDEACO的「口罩收納盒」,能一次放入60枚平面口罩。上面有溫潤木質上蓋能防止沾染灰塵,下方則有方便抽取的缺口設計,共有黑、白、灰、淺藍、沙白等多種顏色選擇,不妨依照家中風格做選擇。

在這防疫關鍵時期,勤洗手也是不可少的動作,誠品線上可買到日本品牌CHARLEY迷你紙香皂,隨手一抽出紙肥皂、加水輕輕搓揉便能產生出細緻泡沫。另有京都胡風文具「表現社」推出的多款紙肥皂、乾洗手能選購,助你隨時維持乾淨的雙手。

>>誠品線上「防疫必備商品專區」請點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