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回憶殺!樂高推出《六人行》公寓套組,神還原劇中場景,感恩節、躺椅超經典,超過2000件積木揪鐵粉挑戰

鐵粉必入手!隨著經典長壽美劇《六人行》釋出特別篇消息,樂高也宣布推出「六人行公寓」積木合組,讓人隨時能重溫美好回憶。

Photo/LEGO

回憶殺!樂高推出《六人行》公寓套組,神還原劇中場景,感恩節、躺椅超經典,超過2000件積木揪鐵粉挑戰

風靡全球的經典美劇《六人行》(Friends)日前宣布將於5/27釋出特別篇《六人行:團聚》(Friends: The Reunion),令無數粉絲敲碗期待!同時間也有令鐵粉振奮消息到,那就是全新的樂高積木盒組,也將於6/1正式開賣。


2019年9月,樂高LEGO首次推出《六人行》積木合組,重現「中央公園咖啡館」場景,引發大批粉絲熱論。時隔兩年再度推出,這回以喬伊、錢德公寓及莫尼卡、瑞秋公寓組成的「六人行公寓」(The Friends Apartments),共由多達2048件零件組成,挑戰大家的眼力與心力。

承襲上一回的神還原細節,在喬伊、錢德公寓中,重現兩位室友喝啤酒、玩手足球、躺皮椅看電視、飼養小雞與小鴨的空間;莫尼卡、瑞秋公寓則有標誌的紫色牆壁,甚至連中間的一條長廊也都有,還能看到錢德前女友珍妮絲Janice角色、感恩節吃火雞的劇情,7人全穿著經典服裝,帶領粉絲重溫追劇時的點滴回憶。

「六人行公寓」(The Friends Apartments)組裝完成後長達63公分,將於6/1正式開賣,官網售價134.99英鎊(約新台幣5339元)。屆時便能收看《六人行》最新特別篇、拼著樂高積木,實在太幸福啦!


》》搶購連結請點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