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2022年RED HOT猛男年曆熱辣出爐!12位紅髮帥哥性感一脫,肌肉身材養眼破表

每年的顧目睭時間又到了,集結紅髮帥哥的RED HOT,搶先推出2022紅髮年曆「SUPER GINGERS 2022 CALENDAR」要來讓大家口水直流!

Photo / RED HOT

2022年RED HOT猛男年曆熱辣出爐!12位紅髮帥哥性感一脫,肌肉身材養眼破表

外國人的一頭紅髮,或許你覺得不足為奇,但在西方國家,紅髮人士被歧視的事件依然存在,還被以「Ginger」作為標籤,因此以反霸凌為訴求的RED HOT就這樣誕生,希望打破偏見,召集世界各地的紅髮帥哥性感一脫,化身為充滿力量的紅髮超人。

「SUPER GINGERS 2022 CALENDAR」找來12位紅髮猛男,除了大展健壯肌肉身材,配上他們天生的一頭鮮豔紅髮,多了點90年代的懷舊氣息,更是最自信,也最有力量的色彩。

下面奉上本次參與拍攝的紅髮男孩IG,喜歡的話不妨追蹤一下囉!

>>點此購買RED HOT2022紅髮年曆「SUPER GINGERS 2022 CALENDAR」

Reade Owen

Tijs Bastiaens

Nicola Comarella

Jonathan Wrynne

Oliver Burton

Dermot Watchorn

James Rowland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