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2021猛男公益月曆來了!12位台灣肌肉帥哥性感入鏡,為愛滋公益發聲

12月1日是世界愛滋日,2021年愛滋公益猛男月曆熱騰騰出爐,除了欣賞12位性感肌肉猛男,也能夠一同作公益!

Photo / 台灣愛滋病學會、台灣愛滋病護理學會、NGO

2021猛男公益月曆來了!12位台灣肌肉帥哥性感入鏡,為愛滋公益發聲

這次的愛滋主題是「全球團結 共擔責任」,台灣愛滋病學會與台灣愛滋病護理學會再次與全台11間愛滋議題非政府組織合作,推出「2021為i篩檢愛滋公益月曆」,讓12位鮮肉熱辣入鏡。

欣賞猛男們的養眼身材時,每個月份都會搭配愛滋相關衛教知識和非政府組織的介紹,將衛教知識和平權觀念帶給大眾,同時也弭平歧視與偏見。

想要獲得限量的愛滋公益猛男月曆,只要捐款新台幣350元(含)以上給任一參與活動的NGO,並完成線上表單登錄即可以獲得,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止。(點此進入月曆登記表單)

>>詳細活動活動方式

獻上12位月曆鮮肉IG

一月 Roger

二月承豪


三月游泳教練


四月Q比


五月Peter


六月阿哲


七月Eric


八月阿信


九月卓璋


十月Alvin


十一月Ace


十二月Davis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