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貓咪變名畫!貓美術館推6款盒玩公仔,貓娜麗莎、戴珍珠耳環的少女貓360度零死角神還原

在家也能擁有自己的桌上貓‧美術館!貓咪化身成名畫主角,從貓娜麗莎、戴珍珠耳環的少女貓、拾貓草等的經典貓名畫變身盒玩公仔,搭配紙箱畫框可愛又療癒的模樣超欠收藏!

Photo/聯合數位文創、嘖嘖

貓咪變名畫!貓美術館推6款盒玩公仔,貓娜麗莎、戴珍珠耳環的少女貓360度零死角神還原

貓‧美術館將世界名畫全面喵化,當名畫主角通通變成貓咪時,看起來古靈精怪又可愛的模樣,讓貓奴們集體暴動!讓大家在家也能擁有「屬於你的桌上貓‧美術館」,全球首發6款實體盒玩公仔,等著大家收藏!

延伸閱讀

屬於你的桌上貓‧美術館盒玩公仔

首波精選推出山本修Shu Yamamoto老師「貓‧美術館CATART」6款經典作品,由日本官方與台灣原型師團隊攜手合作,經過長達1年的交流討論,共同打造出六座仿真版實體「貓‧美術館CATART」公仔。

貓娜麗莎、戴珍珠耳環的少女貓、貓之泉、拾貓草、大碗島的貓咪午睡等經典貓名畫,將立體化完整呈現360度的貓咪全貌。

讓大家不再只能看見療癒的貓名畫正面,也可揭開其身後的神秘面紗。

貓娜麗莎公仔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貓公仔

貓太極-單貓下勢公仔


拾貓草公仔

貓之泉公仔

大碗島的貓咪午睡

還有一個亮點就是以小紙箱製成畫框,結合了畫作的背景圖,畫框包裝盒及紅龍等場景,打造出迷你版的博物館實境!

公仔也可以自由移動,讓不同的貓咪亂入其他名畫串門子,在家開一個迷你貓‧美術館展覽吧!

貓.美術館 CAT ART by Shu Yamamoto × 公仔盒玩哪裡買&多少錢

超早鳥價:NT$350/盒;NT$1920(6入/不重複) 限時三天
期間限定:NT$399/盒(原價:NT$420)

購買請洽嘖嘖網址
開賣時間:6/7 晚上9點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