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拼圖控高難度挑戰!澳洲全透明「碎玻璃拼圖」堪稱耐心、眼力大考驗,成品會發現超驚喜彩蛋

愛玩拼圖的你絕對要挑戰!來自澳洲品牌推出的「碎玻璃拼圖」,精心設計的數百片拼圖,使用全透明色調,實在太難了~

Photo/shop.yelldesign.com、yelldesign IG

拼圖控高難度挑戰!澳洲全透明「碎玻璃拼圖」堪稱耐心、眼力大考驗,成品會發現超驚喜彩蛋

先前介紹過多款1000片拼圖挑戰,若都覺得是小Case,那可以選擇這款高難度版本!宛如真的打破玻璃般的精緻設計,加上全透明用色,真的要有十足耐心才能完成。


專門以全透明拼圖為主的澳洲品牌yelldesign,推出、名為「意外」(The Accident)的拼圖,重現敲擊一片玻璃後的模樣,從敲擊點到四個邊角產生出不規則碎裂痕跡,成為這組拼圖的最大挑戰。

官網上介紹此為「獨一無二的拼圖」,因為每條切線、角度與連接處皆是手工設計出來的。另外一大難關便是「全透明」色調,使人毫無脈絡可循,只能一片一片拿起來嘗試拼貼,不妨趁此時磨練一下自己的耐心。

「意外」由215片拼圖組成,厚度為3mm,成品達到58.5x55.5公分。拼完後還會發現一大驚喜,就是在中間處刻意保留小洞,呈現出逼真的「碎玻璃」狀態,更要注意在裱框過程中,又會讓玻璃碎開的可能。售價98美金(約台幣2727元),你有信心挑戰成功嗎?

》》購買「碎玻璃拼圖」請點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