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全聯推出全新KAKAO FRIENDS集點加購活動!全球獨家首發「Ryan萊恩電烤盤」、超Q感應燈等15款生活小物一次登場

KAKAO FRIENDS粉的荷包又要不保啦!全聯全新推出一系列「KAKAO FRIENDS夏日涼感愛情」加價換購超萌日常小物,每一款都可愛到不行!

Photo / 全聯

全聯推出全新KAKAO FRIENDS集點加購活動!全球獨家首發「Ryan萊恩電烤盤」、超Q感應燈等15款生活小物一次登場

全聯這回和KAKAO FRIENDS合作的加價換購商品共有15款,從「爽爽大公仔LED風扇」、「拍拍感應燈」、「日日好時光」、「搖擺USB涼風扇」,到全球獨家首發的「Ryan萊恩多功能電烤盤」等,完全就是居家療癒必備。

其中最吸睛的絕對是「Ryan萊恩多功能電烤盤」,是本次全球獨家首發,烤盤上蓋把手以可愛趣怪Ryan大頭造型呈現,還附有燒烤盤、多用途烤盤各一個,不僅超萌又實用,讓你簡單就能化身小廚神。

另外還有夏季解熱必須的桌上型「搖擺USB涼風扇」,有萊恩、啵啵桃2款選擇,可上下調整亦可自動左右搖擺,且採用USB充電,再也不怕突然停電熱到爆。

全聯KAKAO FRIENDS積分加價換購活動全品項

1. 爽爽大公仔LED風扇(共8款,隨機出貨不可挑款)

換購機制:8積分+99元 、3積分+120元(建議售價600元,8/13開始換購)


2. 拍拍感應燈-Ryan萊恩/ Apeach啵啵桃

換購機制:8積分+199元、3積分+250元(建議售價799元)


3. 日日好時光-Ryan萊恩/ Apeach啵啵桃

換購機制:8積分+299元、3積分+350元(建議售價999元)


4. 搖擺USB涼風扇-Ryan萊恩/Apeach啵啵桃

換購機制:8積分+399元、3積分+450元(建議售價1,290元)


5. 多功能電烤盤-Ryan萊恩

換購機制:8積分+1,490元、3積分+1,790元(建議售價3,29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