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消極男子」小型特展進駐台中金典綠園道!推出3款獨家負能量療癒周邊,聯名口罩、泡泡架全都想收

喜歡「消極男子」的厭世哲學嗎?台中金典綠園道在讓人煩悶的疫情期間,特別攜手「消極男子」合作,推出一系列超可愛聯名周邊,要給大家帶來一點心靈療癒。

Photo / 金典綠園道

「消極男子」小型特展進駐台中金典綠園道!推出3款獨家負能量療癒周邊,聯名口罩、泡泡架全都想收

IG上有12萬人追蹤的「消極男子」,不走總是積極正面的態度,反而以負能量的圖文產生著詼諧與療癒效果,深受許多人喜愛,這次台中金典綠園道找來「消極男子」打造小型展覽,微解封期間各位不妨能前往一睹為快。

名為《一起和消極男子過夏天》的展覽中,除了可以看到「消極男子」筆下人物的日常生活情境景,還分別與第六市場冰穀咖啡及上好生醫科技合作打造全新周邊品項,包括馬克杯、陶瓷杯墊、紙膠帶到帆布包通通有。

延伸閱讀

不僅如此,「消極男子」更操刀設計三款獨家聯名周邊商品,以「夏日生活」為題,將筆上人物帶進了現實生活,從口罩、咖啡掛耳到泡泡架,每一款都充滿厭世Q感,實在好想全收啊!

金典綠園道商場 x 消極男子獨家聯名週邊即日起於金典選物平台正式開賣。

延伸閱讀

消極男子週邊全品項

金典 x 消極男子聯名咖啡耳掛

 金典 x 消極男子聯名口罩 

 金典 x 消極男子聯名泡泡架

消極男子紙膠帶

消極男子馬克杯 

 消極男子陶瓷杯墊 

消極男子手提肩背帆布袋

《一起和消極男子過夏天》

展覽時間:7月15日(四)起至9月12日(日)

展覽地點:金典 綠園道商場1F (BRT科博館站、ibike科博館·金典站)

周邊商品平台:https://www.parklanes-shop.tw/pages/mainasu-otoko

參觀資訊:免費參觀

主辦單位:金典 綠園道商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