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文具控快掃貨!誠品開賣莫蘭迪色釘書機、日光變色橡皮擦等絕美辦公用品,連口紅膠都變Pantone年度色

想為居家、辦公環境改變新風氣,不妨用文具來增添好心情!誠品推出一系列實用又美觀的新文具,值得大家手刀掃貨去。

Photo/誠品

文具控快掃貨!誠品開賣莫蘭迪色釘書機、日光變色橡皮擦等絕美辦公用品,連口紅膠都變Pantone年度色

迎接微解封新生活,上班族陸續回到工作崗位,想要有個全新氣象,不妨用新文具用品展開!誠品現在開賣一系列的彩色文具,實用又美觀的設計,能讓後疫情時代增添不少好心情。

最吸睛的是日本百年文具品牌SEED推出的「日光變色橡皮擦」,除了本身有如寶石般的半透明設計,在陽光照射下更會「由淺至深」開始變色,散發出奇幻又新奇的漸變色彩!誠品獨家首賣「KING JIM TEPRA LITE熱感應式膠帶標籤機」可結合手機製作繽紛色彩及圖案標籤,為辦公或廚房用品清楚分類。

登台40週年的KOKUYO推出台灣限量販售的「無針釘書機美壓版」,有氣質破表的淺紫、淺藍及淺粉等莫蘭迪色,還有台灣限定純黑款,無針設計使紙張不留孔洞,既美觀又安全。還獨家推出用Pantone年度代表色亮麗黃、極致灰設計的「Tombow PiT螢光顯示型口紅膠」,黏膠更採用螢光色系相當好塗抹、對齊。

SAKURA Craft Lab
SAKURA Craft Lab

推薦入手的還有SAKURA Craft Lab的全新書寫筆,用櫻花花瓣作為筆身設計,再搭配上復古典雅色彩令人愛不釋手。獲得「2021日本文具總選舉」第三名的LION可愛土偶造型指套,有超可愛的呆萌表情之餘,指腹上的凹凸顆粒還可增加摩擦力,拿取塑膠袋、紙張與光滑物品都相當輕鬆方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