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星巴克首度和FILA聯名啦!紅、藍、白經典三色結合條紋,一系列運動風杯款、包袋時髦上市

你們也是星巴克杯奴嗎?這回星巴克Starbucks首度和FILA聯名合作,推出一系列充滿運動風的杯款、包袋,實在太想全包!

Photo / 星巴克

星巴克首度和FILA聯名啦!紅、藍、白經典三色結合條紋,一系列運動風杯款、包袋時髦上市

Starbucks x FILA首度重磅聯名,本次設計概念模擬出網球的速度感及律動,並以此動態美感,勾勒出簡單俐落的新潮風格,並融合「紅、藍、白」經典三色結合條紋,呈現運動潮流的活力個性。

聯名商品不只有馬克杯及大容量的水壺,更包含多款不同功能造型的包袋等生活配件,更首度推出星禮程會員獨享的FILA+Starbucks聯名系列滿額贈贈品「FILA可收納吸管」,活動期間內於星巴克門市單筆購買FILA x Starbucks聯名商品,或是單筆購買FILA x Starbucks聯名商品加購星冰樂系列飲料,每筆金額折扣後滿1,000元,即可獲得FILA x Starbucks聯名摺疊吸管一個。

Starbucks x FILA聯名商品全品項

FILA雙層馬克杯 售價$850

FILATOGO冷水杯 售價$550

FILA不鏽鋼杯 售價$1,150

FILA不鏽鋼水瓶 售價$1,400

FILA不鏽鋼水壺 售價$1,050

FILA多功能包 售價$500

FILA多功能網袋 售價$1,080

FILA筒型側背包 售價$980

FILA輕巧側背袋 售價$850

FILA隨行側背袋 售價$880

FILA證件掛牌 售價$5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