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返回公司工作好憂鬱?誠品推薦5大文具轉換好心情,獨家SOU・SOU保溫瓶、輕巧洞洞收納板,助你重拾辦公效率

結束WFH工作模式,返回辦公室的你是否覺得有點難以適應?誠品推薦入手5款文具,立刻為工作氛圍注入好心情!

Photo/誠品

返回公司工作好憂鬱?誠品推薦5大文具轉換好心情,獨家SOU・SOU保溫瓶、輕巧洞洞收納板,助你重拾辦公效率

隨著疫情降級,不少辦公族結束兩個月的WFH時期、返回工作崗位,難免感到不適應,此時不妨藉由全新的文具、改變辦公桌風景來轉換心情!誠品推薦5款文具用品,結合清新色彩與實用功能,助你一掃過渡時期的憂鬱不快。方便的是,全都能在「誠品線上」買得到。

CARAN D'ACHE 849 Claim Your Style原子筆III

有著百年歷史的瑞士專業書寫用具品牌CARAN D'ACHE卡達,於1969年推出的849系列原子筆成至今最熱銷系列。由鋁合金製成六角形筆身、穩定出水設計不讓墨漬弄髒手,讓使用者能投入創作時光中。旗下Claim Your Style系列推出第三代,從筆身、筆夾與按鍵採用單一色調,並以緞面、亮面與霧面不同質地呈現層次與對比,一共有6款粉嫩色系,陪你迎接後疫情時代新生活。

KING JIM PEGGY桌面收納組合架洞洞板

想要幫辦公桌換上新氣象,不如入手這個洞洞收納板!無須任何工具便能組裝,還可以安裝各種零件、擺掛生活小物,能為工作環境騰出更多空間或打造心儀風格,用清爽視野展開每一天!

MIDORI Whiteboard木製白板

隨時有好點子乍現,就趕快寫在這木製白板上!用萌貓身體作為外型設計,附有磁鐵的迷你尺寸能吸附於冰箱或鐵製物品上,更有一隻白板筆能隨手記下代辦事項。是不是很方便呢?

KOKUYO ME

絕對會讓文具控們失心瘋的日本百年第一文具「KOKUYO ME」,正在誠品線上舉辦品牌展,從書寫用品、繪畫、事務文具、收納包袋、筆記系列、資料收納、黏貼系列、文具概念店等應有盡有。 以「Life Accessories 」為設計核心,清爽配色與獨特材質,更是能凸顯更人品味的生活配件,保證讓你選擇障礙症發作。

Poketle x SOU・SOU隨行保溫瓶

尖叫聲!迷你保溫瓶始祖品牌Poketle與京都可愛印花品牌SOU・SOU推出一系列的隨行保溫瓶、隨行透明瓶、保溫瓶保護套。有120~160ml兩種尺寸及多種花色選擇,每次看到它都能激起好心情,也能提醒著你喝水、起身去裝水。這系列是誠品獨家販售,粉絲們絕對要入手收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