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EDIFIER Uni-Buds真無線藍牙耳機推出「夜幕綠」新色!珠寶盒絕美包裝,時尚潮人全新選擇

還在猶豫要入手哪款無線耳機嗎?EDIFIER的Uni-Buds真無線藍牙耳機這回推出「夜幕綠」新色,完全是時髦潮人必備!

Photo / EDIFIER

EDIFIER Uni-Buds真無線藍牙耳機推出「夜幕綠」新色!珠寶盒絕美包裝,時尚潮人全新選擇

EDIFIER的Uni-Buds真無線藍牙耳機,早先推出「雲岩白」受到女孩們喜愛,清新甜美的色調,加上珠寶盒外包設計,以鋼琴烤漆和鍍金按鍵打造絕美外型,而新登場的「夜幕綠」也是IG潮人的首選,你也心動了嗎?

除了絕美外觀,EDIFIER Uni-Buds真無線藍牙耳機最新版本的藍牙5.0,保連線時功率低消耗、聲音輸出更穩定,搭配aptX解碼,保留聲音細節,做到無線更無限。

此外,這款Uni-Buds真無線藍牙耳機還擁有耳機8小時、充電盒24小時的超高續航力,以及CVC 8.0通話降噪讓環境干擾降到最低,更搭載顯示液晶螢幕和專屬APP,加上IP65防水防塵以及提供3種耳翼4種耳塞,功能一點也不馬虎。

EDIFIER Uni-Buds真無線藍牙耳機共有雲岩白、幕藍色、夜幕綠3色,售價2,29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