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無線耳機髒了怎麼辦?超狂「AirPods清潔機」2分鐘快速去除髒污,外型還是超Q縮小版洗衣機

無線耳機越來越普遍,已成為時下人聽音樂、打電話聊天的必備配件,只不過大家的共同問題是:耳機髒了該怎麼清理?現在國外集資網站上推出一款「AirPods清洗機」,只需簡單的步驟及短短時間,便能還原到乾淨如初的狀態!

Photo/Kickstarter、Cardlax

無線耳機髒了怎麼辦?超狂「AirPods清潔機」2分鐘快速去除髒污,外型還是超Q縮小版洗衣機

以往若遇到無線耳機髒掉,大家都習慣利用生活周遭的刷具清理,但通常不太有效。4月便在集資網站上Kickstarter推出的「Cardlax Airpods Washer」,顧名思義就是一台AirPods絕佳清潔機!

從外形來看,如同照了縮小燈般的洗衣機外型,加上純白簡約設計,相當耐看又可愛。內部構造也相當簡單,左下角有柔軟刷毛設計,能清潔無線耳機上的污垢;右下角的噴瓶可以裝入酒精或清潔液體,接著輕按機身下方按鈕、把耳機放入內部海綿後蓋上蓋子,便會立刻開始旋轉、清潔。


整個清潔程序會在短短2分鐘內完成,官網強調洗完後彷彿回到剛購買時的全新模樣,也絲毫無損音質,保證能使用6年壽命。除了AirPods外,號稱市面上99%的耳機都適用,如三星、BOSE、Soundcore、Jabra等都可以丟進去清潔。

這台簡單快速的新發明,打中眾多現代人內心需求,早已突破集資目標,預計將於6月生產、運送至全球各地的出資者。先前沒跟上的人,可以持鎖定Cardlax官方臉書、期待量產的那天到來。

》》「Cardlax Airpods Washer」集資網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