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麻瓜必收藏!樂高隆重推出「哈利波特20周年積木」,重現嘿美送入學通知書畫面,鄧不利多、海格變身黃金人偶

《哈利波特》上映滿20周年啦!樂高LEGO即將開賣全新紀念盒組積木,重現電影中經典元素細節,一秒把家裡變魔法世界。

Photo/Lego

麻瓜必收藏!樂高隆重推出「哈利波特20周年積木」,重現嘿美送入學通知書畫面,鄧不利多、海格變身黃金人偶

各位麻瓜們肯定都知道,今年是《哈利波特》上映滿20周年的大日子,除了各國都紛紛推出紀念版書封設計,大小朋友都愛不釋手的樂高LEGO也陸續端出新品供粉絲們收藏。9月又將問世的「Hogwarts Icons Collectors Edition」積木盒組,尚未開賣便引起許多網友熱切關注,快把鬧鐘調好、準備手刀搶購!

這組編號76391的限定盒組,用多達3010塊積木零件,讓各位哈利波特迷都能重溫魔法世界的種種美好,主角為哈利波特的寵物「嘿美」,抓著魔法學院錄取通知書的牠,令人一秒回想起電影裡的奇幻場景。上面更可以寫上名字,成為專屬於你的客製化入學通知!

細節包含著滿滿的電影經典元素,有哈利波特的冬青木魔杖與復古圓框眼鏡、榮恩最愛的巧克力蛙、妙麗的魔藥盤(更含有5瓶魔藥)、佛地魔的日記、魁地奇球賽的「金探子」、霍格華茲圍巾等等,讓你在組裝每一個物件同時,都能勾起深埋心中的回憶,再次走進引人入勝的魔法世界裡。

這款積木盒組更將霍格華茲裡頭的三大靈魂人物:鄧不利多、麥教授與海格化作獨家黃金人偶,並站立在展示座上,更具收藏價值。整體拼完尺寸為高44公分、寬50公分、深33公分,立刻能為家中注入奇幻氛圍。預計9/2於官網開賣,售價249.99 美金(約台幣6954元),台灣則將於信義A13、台中大遠百等兩間樂高授權專賣店販售。這個20周年的紀念盒組積木,絕對值得鐵粉們細細堆砌與品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