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東京迪士尼推「米奇爆米花手夾」!吃零食不怕弄髒,還有收納罐解嘴饞

零食控快找代購!東京迪士尼即將推出「米奇爆米花手夾」,可愛又實用的設計,彷彿是被米奇餵食,太值得入手收藏。

Photo/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

東京迪士尼推「米奇爆米花手夾」!吃零食不怕弄髒,還有收納罐解嘴饞

最會放火的迪士尼又讓人失心瘋啦!每年都不時推出新品的東京迪士尼,將於9/14開賣讓零食控、辦公族無法抗拒的「米奇爆米花夾」,可愛到想立刻找代購買回家。

東京迪士尼海洋將於9/4迎來開園20週年大日子,會有滿滿的系列慶祝活動、主題裝飾、紀念週年與美食,勢必吸引許多粉絲朝聖。除此之外新品也持續推出,將於東京迪士尼海洋、東京迪士尼樂園推出的限定商品,同樣引起話題。

一款「米奇爆米花手夾」,光是照片便令人心動!用米奇的白手套作為造型,讓愛偷吃零食的人們不怕弄髒手、滑鼠與鍵盤,也彷彿是米奇在餵你吃餅乾,療癒指數飆升!一併販賣的還有迷你尺寸收納罐、爆米花,收納罐上有米奇大頭爆米花造型吊飾、能掛於包包上的吊環,隨時能解嘴饞。售價1200日元(約台幣305元)。

同步開賣的還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爆米花桶,用三個茶杯堆疊作為外型設計,上蓋打開有鏡子設計可以不時補妝,最下層也能看到愛麗絲趴在杯上的模樣。以及能裝載普通紙和爆米花專用的背袋,佈滿米奇大頭氣球圖案的外形設計,掛在胸前既吸睛又能方便食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