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Beats史上最小耳機Studio Buds問世!單隻僅5克,夢幻薄暮粉色好想入手

音樂控有新選擇!Beats推出品牌史上最小耳機Studio Buds,經典潮流色系配上全新突破功能,太令人心動了!

Photo/Beats

Beats史上最小耳機Studio Buds問世!單隻僅5克,夢幻薄暮粉色好想入手

深受潮流人士、音樂圈喜愛的Beats,現在推出全新真無線耳機Studio Buds,經典三色配上超輕盈重量,肯定又會成為大家的隨身必備配件!

品牌有史以來最小耳機

於8月底開賣的Beats Studio Buds,是品牌有史以來外型最小巧精細的產品,但仍秉持著高品質設計,每個為小細節都經過深思熟慮考量,提供使用者兼具外型、音質與舒適度的耳機選擇。

經典配色與圓潤外型超好搭

儘管身為最小耳機,Beats Studio Buds仍是穿搭好幫手!有三種色系選擇:黑色、白色和 Beats經典紅色,配上圓潤外型耳機充電盒,能夠輕鬆融入潮流穿搭、放進口袋或手提包裡。

音樂控久戴也超舒適

特別採取符合人體工學的傾斜度設計,並搭配三款矽膠耳塞選擇,減輕耳膜壓力之餘,單隻耳機僅重5公克,加上聆聽音樂時間長達8小時(若使用充電盒可以提供額外兩倍電力),最常能有24小時聆聽時間,讓音樂控能夠沉浸在喜愛的樂音中。

功能再突破

具備時下耳機都有的主動噪功能、通透模式外,更是經過IPX4認證防護的抗汗抗水等級。而功能也不忘再突破,成為首款同時支援iOS「尋找」功能的Beats產品,也能讓Android裝置手機配對、聽音樂、查看電量及定位,大大提升生活便利性。

再新增三款前衛搶眼新色

繼2021年8月底推出後,Beats Studio Buds以輕巧與搶眼外型引起熱烈迴響,在2022年4月中再推出月光灰、海洋藍、薄暮粉等三款繽紛新色,更找來星二代超模凱亞葛柏Kaia Gerber拍攝廣告大片,為喜愛穿搭的人提供全新選擇。

Beats Studio Buds售價4790元,即日起於全台蘋果授權通路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