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維他露P悠遊卡附迷你開瓶器復古登場!限時預購時間與地點一次看

維他露P推出65週年紀念版 3D造型悠遊卡,還原了第一代的瓶身,經典的好滋味化身成維他露P悠遊卡真的太時髦了!

Photo/維他露P

維他露P悠遊卡附迷你開瓶器復古登場!限時預購時間與地點一次看

維他露P推出65週年紀念版 3D造型悠遊卡

家喻戶曉的維他露P陪伴大加走過65個年頭,這次維他露悠遊卡特別推出了「復古時尚繽紛版包裝」,最讓人驚喜的還原了第一代造型的維他露P,一旁還有迷你開瓶器,真的太可愛啦!

維他露P悠遊卡

第一代的外觀是深褐色的玻璃造型曲線瓶,配上有復古感十足的菱形雕刻,還有早期的復古LOGO,神還原民國45年第一代的維他露P瓶身造型,只有手掌心一般大的袖珍尺寸,越看越可愛!

「維他露P復古3D造型悠遊卡」不只能當一般悠遊卡使用

此外,隨瓶還搭配一支迷你開瓶器鑰匙圈,既有紀念價值又兼具高實用性!

維他露P悠遊卡預購時間&預購地點

價格:NT$390
預購日:2021/10/6 11:00 ~ 2021/10/11 23:59
售價、通路:7-ELEVEN ibon開放預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