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寶貝球悠遊卡升級!「精靈寶可夢高級球悠遊卡」預購時間+地點大公開

寶可夢高級球悠遊卡來了!全新「精靈寶可夢高級球悠遊卡」9/1將在全家便利商店搶先開放預購,之前沒買到的寶可夢大師們千萬不能錯過!

Photo/悠遊卡公司

寶貝球悠遊卡升級!「精靈寶可夢高級球悠遊卡」預購時間+地點大公開

寶可夢大師們準備好了嗎?精靈寶可夢今年問世滿25年了,從大家所熟悉的皮卡丘、小火龍、傑尼龜、妙蛙種子…等,可愛又多變的寶可夢更是圈粉無數!悠遊卡公司之前曾推出過經典紅白版寶貝球悠遊卡,這次再度推出全新的寶可夢高級球悠遊啦!

精靈寶可夢高級球悠遊卡

之前沒搶到寶貝球悠遊卡的寶可夢大師先別傷心!今年寶貝球再升級,推出「高級球悠遊卡」,黃、白、黑的設計,在原創動漫故事中,是比紅白球性能更強的寶貝球,更容易捕捉到寶可夢!

這款「精靈寶可夢高級球3D造型悠遊卡」外觀由原廠嚴格審核設計,為的是完整呈現原設計,讓人驚喜的是嗶卡後還會發出綠光,還原度極高,彷彿真的捕捉到寶可夢啦,且這次採限時不限量預購,各位寶可夢大師們絕對不能錯過!

精靈寶可夢高級球3D造型悠遊卡哪裡買&預購時間

預購時間:9/1 11:00~9/7 11:59
預購地點:全家便利商店
購買方式:全家便利商店操作FamiPort進行預購,將依照購買順序可陸續取貨(需依照通路取貨規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