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LG藍牙耳機再升級!3D環繞音效、5分鐘殺菌…成追劇運動絕佳配件

愛聽音樂的人可以關注LG全新藍牙耳機FP8、FP9!有著升級的音質外,還能快速殺菌,隨時都能有絕佳的聆聽感受。

Photo/LG

LG藍牙耳機再升級!3D環繞音效、5分鐘殺菌…成追劇運動絕佳配件

隨著時代變遷、Podcast與影音串流平台風氣盛行,時下人生活已經離不開耳機,為了要給大家更好的聽覺享受,LG將旗下的TONE Free系列真無線藍牙耳機再升級,全新開賣的FP8、FP9擁有更棒的音質、舒適配戴感受,成年末送禮、自用的搶眼新選擇。

音質再升級

全新的FP8、FP9與英國頂級音響品牌Meridian合作,有著更優質音效體驗,能透過TONE Free APP提升5種聆聽模式,包含沉浸環繞、經典自然、渾厚低音、清晰高音、3D環繞音場等,不論是聽音樂、看電影或玩遊戲時都能完美沉浸在其中。

降噪、說悄悄話都可以

因應現代人配戴耳機時間增長,FP8、FP9真無線藍牙耳機有著進階主動降噪功能,能有效減少外界聲音、消除噪音,或是用環境音模式提升行人用路安全。另外新增「輕聲通話模式」,於APP啟動後便可以在無法大聲說話的空間中,如大眾交通工具、會議或圖書館等空間裡,將右耳機取下便能作為專用麥克風使用。

5分鐘完成殺菌

其實耳機上的細菌,比你想像的還要多!全新一代耳機的充電盒也將殺菌功能再升級,放入UVnano 充電盒短短5分鐘內便能消滅99.9%細菌,每天都能安心無虞的使用。

大肆聽音樂不間斷

FP8、FP9真無線藍牙耳機承襲TONE Free系列,其經過數百隻耳朵研究後開發出符合的「耳廓形設計」,有著舒適貼合觸感。另外提供三種尺寸醫療級矽膠耳塞套,耳機本身為IPX4防潑水等級,運動流汗、雨天配戴都無須擔心;單次使用可達10小時,快充5分鐘便能再播放1小時音樂,隨時隨地都能盡情享受音樂的美好。

FP8、FP9兩款無線耳機最大差異,便是FP9有著「Plug & Wireless功能」,可以將桌上型電腦、跑步機、遊戲機等不支援藍牙的裝置進行連接。兩款都有夜霧黑、晨霧白兩種顏色,售價分別為4990、599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