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Sony EXTRA BASS無線藍牙降噪耳機亮點公開!旗艦級靜謐藍新色限量登場

Sony全新EXTRA BASS 重低音藍牙降噪耳罩式耳機來了!打造更貼合頭型的流線外型,更加優異的降噪效果,讓大家沉浸在音樂饗宴中。此外,旗艦級靜謐藍WH-1000XM4限量登場!

Photo/Sony

Sony EXTRA BASS無線藍牙降噪耳機亮點公開!旗艦級靜謐藍新色限量登場

Sony全新EXTRA BASS重低音藍牙降噪耳罩式耳機(WH-XB910N)新登場

Sony為樂迷打造更舒適的聆聽體驗,共有黑、藍兩色,獨家EXTRA BASS調音更加強化低音表現更能感受音樂強勁節奏,較前代具有更優異的降噪效果,一起來看看EXTRA BASS WH-XB910N亮點吧!

EXTRA BASS系列WH-XB910N重低音藍牙降噪耳罩式耳機7大亮點

亮點一、沉浸EXTRA BASS的重力節拍

Sony WH-XB910N搭載40mm驅動單體,具備獨家的EXTRA BASS調音可強化低音頻率、讓聆聽體驗更具震撼力與臨場感!

亮點二、LDAC藍牙傳輸

支援LDAC無線藍牙傳輸能提供高於一般藍牙3倍的音訊。

亮點三、DSEE數位音質還原技術

採用DSEE數位音質還原技術,原串流平台上被壓縮的音源,呈現出音樂中更豐富的細節!

亮點四、優異的降噪表現

WH-XB910N無線藍牙降噪耳機採用全新升級的「雙重雜訊感應器技術」,搭載前饋式、後饋式雙麥克風能夠捕捉更多環境音,再透過智慧降噪技術提升聆聽品質。除了更加優異的降噪表現外,支援環境音模式可透過進階的麥克風精準接收環境聲音,即使沉浸在音樂中也能享有清晰的免持通話品質。

亮點五、客製需求

樂迷們可以透過Sony | Headphones Connect應用軟體依照不同曲風設定等化器,調整音場,針對重低音更可調整CLEAR BASS設定值,重現無失真的動態深沉低音,隨時隨地沉浸在音樂饗宴中。

可藉由Sony | Headphones Connect應用程式可開啟彈性音效控制,預先設定不同活動狀態,像是靜止中、走路中、跑步中、搭乘交通工具等,或藉由GPS定位的降噪與環境音偏好,即可隨著使用者轉換動作狀態或場所而自動切換為適合的聆聽模式。

亮點六、長效電力智慧操控

具備長達30小時的電池續航力,關閉降噪後更可以達到50小時的續航力,另外配備快速充電10分鐘,即可再提供4.5小時聆聽時間,提供樂迷們全天候的音樂陪伴!

亮點七、一指操控耳罩表面

耳機採用智慧操控面板,讓大家能更直覺變更曲目、調高音量和撥打或接聽電話,同時支援多點連線功能,可以同時和兩個藍牙裝置配對,即時切換音訊來源超便利。

Sony全新EXTRA BASS 系列WH-XB910N重低音藍牙降噪耳罩式價格

顏色:黑、藍二色

價格:NT 6,990

購買地點

全台 Sony直營通路,Sony Store台北遠百信義直營店、Sony Store台北101直營店、Sony Store台北復興直營店、Sony Store台中直營店、Sony Store高雄直營店等。

Sony旗艦級藍牙降噪耳機深夜藍新色(WH-1000XM4)限量上市

除了全新的Sony全新EXTRA BASS重低音藍牙降噪耳罩式耳機(WH-XB910N)外,還有一個令人期待的消息!就是Sony旗艦級無線主動式降噪耳機WH-1000XM4推出絕美靜謐深夜藍新色啦!

除了傳遞如臨現場的高解析音質,更搭載獨創 HD 降噪處理器 QN1展現業界旗艦級的降噪表現,享受完美聆聽體驗。

價格:NT$10,900元

更多詳細資訊

Sony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