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全台首間任天堂商品旗艦館插旗三創!超過200款日本直送寶可夢限量週邊

Game休閒館全台首間任天堂電玩商品旗艦館進駐三創啦!除了買得到Switch主機、遊戲、手把外,還有寶可夢快閃店同步登場,日本直送來台的寶可夢限量週邊在這裡買!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全台首間任天堂商品旗艦館插旗三創!超過200款日本直送寶可夢限量週邊

Game休閒館全台首間任天堂電玩商品旗艦館插旗三創

電玩迷們絕對不能錯過的任天堂電玩商品旗艦館進駐台北三創生活園區啦!

Game休閒館全台首間任天堂電玩商品旗艦館
Game休閒館全台首間任天堂電玩商品旗艦館

傑仕登宣布與台灣電玩專門店《Game休閒館》打造任天堂電玩商品旗艦館,不只有滿滿的電玩周邊,最讓人驚喜的是寶可夢快閃店同步開設!

Game休閒館全台首間任天堂旗艦館插旗三創
Game休閒館全台首間任天堂旗艦館插旗三創

日本Pokémon Center直送超過200款限量週邊在這裡就能買得到,彷彿聽見錢包打開的聲音!

Switch遊戲《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遊戲試玩體驗

在Game休閒館的任天堂電玩商品旗艦館中能夠買到Nintendo Switch新主機、手把、各式熱門遊戲,像是《健身環大冒險》、《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瑪利歐派對超級巨星》…等。

還有讓寶可夢迷們引頸期盼的Switch遊戲《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上市後在這裡也可以試玩體驗,完全就是電玩迷的新天堂!

寶可夢快閃店同步登場!日本Pokémon Center直送周邊獨家販售

在Game休閒館全台首間任天堂電玩商品旗艦館中最讓人期待的還有寶可夢快閃店啦!即使無法飛日本購買Pokémon Center的周邊,現在在這裡也能夠買得到。

200款寶可夢超萌周邊通通在這裡,皮卡丘、伊布極巨化絨毛玩偶將再次販售,還有巨大化喵喵。

極巨化喵喵
極巨化喵喵

以及在《寶可夢 劍/盾》中帥氣登場的寶可夢武道熊師、蔥遊兵等玩偶等著大家帶回家!

超人氣的蔥遊兵玩偶在這裡也能夠買到
超人氣的蔥遊兵玩偶在這裡也能夠買到

不只有玩偶,在寶可夢快閃店中還有販售實用周邊,像是皮卡丘造型鍋子、伊布的造型化妝包、多功能收納包等。

此外,商品皆是限量販售,售完就沒有了,各位寶可夢大師們千萬不能錯過!

皮卡丘出沒

為慶祝《寶可夢 晶燦鑽石 / 明亮珍珠》的上市與寶可夢25週年活動快閃店,超萌皮卡丘將於11/20~11/21周末期間,現身三創一樓活動廣場,與各位寶可夢大師們相見歡!

皮卡丘見面會日期

11/20 (六) ~ 11/21 (日)

活動時段

13:00~13:30

14:30~15:00

16:00~16:30

17:30~18:00

19:00~19:30

皮卡丘出沒地點

Syntrend 三創生活園區1F(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1F)

Game休閒館 任天堂電玩商品旗艦館 在哪裡

 地點:Syntrend 三創生活園區6F(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6F)

開幕日期:2021年 11 月 15 日(星期一)

營業時間:每日11:00–21:30

Game休閒館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