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萬元3C交換禮物總整理!沉浸式音質耳機、遮噪睡眠耳塞、掌上望遠相機,保證送進對方心坎

交換禮物時想看到對方滿意的笑容,送出一份實用的3C肯定讓你超有面子!以下整理近期具話題的5款佳作,生活品質立刻提升!

Photo/各品牌

萬元3C交換禮物總整理!沉浸式音質耳機、遮噪睡眠耳塞、掌上望遠相機,保證送進對方心坎

聖誕節不能少的交換禮物環節中,想送一份能正中對方心坎的禮物,實用的3C周邊是不錯選擇,以下我們整理出5大話題商品,打造更優越又便利的新氣象!

Devialet Gemini真無線耳機

一直都是耳機界夢幻逸品的Devialet帝瓦雷,旗下的Devialet Gemini真無線耳機是將品牌15年聲學技術濃縮至可攜式設計的絕佳展現。擁有環境音無法穿透的「低」、「高」、「飛航」三種等級降噪技術,令人享受沉浸式聽覺饗宴。即日起至2022/1/17更在漢神百貨設立首間快閃店,南臺灣民眾不妨親耳體驗。

Devialet Gemini真無線耳機,售價10900元

BOSE消噪耳塞

對於愛聽音樂的人來說,BOSE消噪耳塞無疑是絕佳選擇!將獨家數十年的聲學研究化為主動式聲學消噪科技,能快速切換「消噪模式」與「通透模式」,更搭配鯊魚鰭耳套有著舒適觸感。單次聆聽長達6小時,還具有IPX4防水等級不論晴雨都動聽迷人。2021推出限定色石墨藍、砂岩金,若送禮對象較為保守傳統,可以選擇黑色、岩白色。

BOSE消噪耳塞,售價9500元

BOSE 遮噪睡眠耳塞II

堪稱是「淺眠人救星」的BOSE 遮噪睡眠耳塞II,擁有14款「遮噪音效」能助人免於噪音干擾、15種「自然景觀」音效彷彿置身自然環境中入眠、10種「放鬆音調」能緩解整天壓力。第二代耳塞更是經過合作測試才推出,若真的無法消除環境噪音,不妨就「掩蓋」它們吧。

BOSE 遮噪睡眠耳塞II,售價8100元

Canon PowerShot ZOOM掌上型超望遠相機

對於喜歡隨手紀錄生活片刻的人,Canon推出全新生活良伴!在日本群眾募資活動達成3000%集資目標順利生產的PowerShot ZOOM掌上型超望遠相機,台灣也能買得到。長度僅10公分比手機還小、重量只有輕巧145公克,可以隨時拍下野外生態、體育運動、演唱會等,不用時也能輕鬆掛置胸前或放入口袋中。擁有三段式變焦,可拍攝照片或影片,超適合送給大自然愛好者、有小孩的父母們。

Canon PowerShot ZOOM掌上型超望遠相機,售價10990元

Google Nest Hub第二代

想要往智慧家庭邁進,10月底推出的Google Nest Hub第二代勢必不可或缺!7吋智慧螢幕可化身數位相框、有更優越的音質,還能靠簡單揮手操作撥播放或暫停歌曲及影片。另外還能記錄追蹤睡眠狀態、控制相容的智慧家電、享受便利的影音娛樂,讓收禮對象擁有更優越的生活品質。

Google Nest Hub,售價318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