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宏佳騰推女性專屬電動車Ai-4 Ever!莫蘭迪色調、迷路救星導航4大特色,成最佳通勤良伴

通勤女子有新夥伴了!台灣機車品牌宏佳騰推出首款綠牌電動車Ai-4 Ever,從裡到外專為女性需求所設計,打造前所未有的騎乘體驗。

Photo/宏佳騰

宏佳騰推女性專屬電動車Ai-4 Ever!莫蘭迪色調、迷路救星導航4大特色,成最佳通勤良伴

平日習慣騎車上下班的通勤族,2022年有全新亮眼代步工具能選擇!台灣機車品牌宏佳騰推出首款綠牌電動車Ai-4 Ever,完全是針對女性所需而生,從外型到實用功能,讓人擁有更輕鬆、智慧的騎乘體驗。

宏佳騰自2019年來創立電動車品牌,現在攜手台灣設計大師謝榮雅,推出相當於50cc油車級距的首款綠牌電車Ai-4 Ever,成為領先業界唯一擁有綠牌、白牌、三輪商務完整系列車款的電動車品牌。除了安靜、無味,更有著4大特色設計,勢必讓你愛不釋手。

莫蘭迪色調氣質翩翩

外觀無非是女性挑選的首要條件,Ai-4 Ever從顏色便叫人難以移開目光。在經典的霧夜黑、雲霧白兩色外,還推出莫蘭迪色調的暖陽紅、寧靜藍,可以在茫茫「車海」中輕鬆找出自己的愛車。車殼採用PP環保材質製作,具有彈性耐碰撞、防刮易照顧特質。

簡約摩登外型很耐看

此次邀請台灣唯一獲得德國iF、Reddot、美國IDEA三項大獎的設計師謝榮雅操刀,以「形隨機能」簡約概念為主軸,去除不必要的裝飾,為美學與工學達到視覺平衡。而即便線條簡單卻仍保有最短軸距的黃金比例,展現出都會質感風格。

智慧儀表把關用路安全

相較於男生而言,普遍女性對於道路相關眉角不是太在行,Ai-4 Ever特別設計智慧儀表CROXERA Q,有「電力小管家」能偵測殘餘電量、「測速小提示」以變色光圈提醒限速路段來臨、能通知訊息與當前車況的「訊息即時聽」,以及「迷路小救星」拯救對路況不熟的都會女子。

專為女性打造的貼心設計

除了智慧功能,Ai-4 Ever更有許多符合女性人體工學的車體設計,像是73公分的椅座高度、加大腳踏板面積、智慧鑰匙卡解鎖提升騎乘安心感,也有「雙杯架」滿足愛喝手搖飲的需求。被許多女生視為難題的「立中柱」則設計得更省力,經歷專業調校後,只要輕踩便能架起愛車。21.6公升的置物箱能放電池、安全帽外,還規劃能放置錢包的小置物格,讓嬌小女能輕鬆出門赴約。

宏佳騰Ai-4 Ever,售價5998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