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2022特色虎年紅包袋盤點!霸氣虎紋、可愛LINE FRIENDS、藝術風《慕夏》通通有

今年要送哪款紅包袋?現在我們整理2022年虎年限定的特色紅包、春聯及明信片!可愛、活力、藝術風通通有,快來挑選囉!

Photo/Pinkoi

2022特色虎年紅包袋盤點!霸氣虎紋、可愛LINE FRIENDS、藝術風《慕夏》通通有

農曆新年就快到了,迎接嶄新虎年,送出手的紅包袋不妨選擇具有老虎生肖的設計款式。打破大家以往的既定印象,Pinkoi上可以找到多款特色紅包袋、春聯,現在就來為心愛的人好好挑選吧!

可愛虎年紅包袋

獨家聯名LINE FRIENDS紅包袋

繼2021年底雙方聯名推出一系列超可愛生活小物後,在春節前夕再次推出極具年味的紅包袋款式。上面印著穿上老虎裝的熊大燙金圖案,更寫著「攏虎哩拉」、「虎哩挖誒愛」、「虎搭拉」的諧音字,傳遞送禮者的滿滿心意。另外還有三款台味限定徽章,以及一個1/25才會釋出的隱藏款,鐵粉們絕對要收集。

活力霸氣虎年紅包袋

Risograph Museum虎年紅包

提及虎年,標誌的「虎紋」是許多人腦海中浮出的第一個畫面,台灣印刷設計品牌Riso Museum將此做為紅包主視覺設計元素,滿版的虎紋搭配圓弧開口剪裁,一拿出手立刻成為全場焦點!

什物a kind of café虎年紅包組合

顛覆大家對於老虎兇猛形象,台灣設計品牌「什物 a kind of café」把老虎圖案結合擅長的印花創造元素,製成超Q的「雲朵老虎紅包」!柔軟的老虎配上具有喜氣的洋紅花球,再以沉穩質感的橘紅色、深淺棕色為基底,成為一款亮眼又耐看的新選擇。

藝術風虎年紅包袋

隨著《永恆慕夏 線條的魔術 特展》正盛大展出,針對藝術文青族群們,贈送「Pinkoi 新春紅包禮物組」會是最棒新年禮物!內含1人入場資格,以及印上慕夏兩幅代表作《摩納哥・蒙地卡羅 海報》(Monaco Monte Carlo)、《藝術:舞蹈》( The Arts : Dance)的燙金紅包,絕對使收禮對象愛不釋手。

超可愛老虎、貓咪春聯明信片組必收

喜歡在家中、辦公室貼上春聯的人,也可挑選新年限定的春聯明信片組合,為時刻注入活力!有獨家聯名LINE FRIENDS、設計品牌Mao's樂陶陶與書法詩人何景窗、波隆那插畫家Cindy wume攜手推出的「虎虎幸福春聯組」、人氣插畫家小黃間的「虎你旺X平安虎」以及設計品牌YEH & YEH的「貓咪春聯明信片組」,可愛畫風與諧音祝福,每次看到都能會心一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