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2022過年禮盒推薦排行榜清單揭曉!農曆新年最佳伴手禮懶人包一次看

2022過年禮盒送什麼好?農曆新年超有創意的春節禮盒、伴手禮一次看!台灣也能買到日本必買伴手禮東京芭娜娜、楓糖男孩,一起來看看過2022新年禮盒必買推薦吧!

Photo/marieclaire taiwan、新光三越、Café del SOL、煦願軒

2022過年禮盒推薦排行榜清單揭曉!農曆新年最佳伴手禮懶人包一次看

2022農曆過新年禮盒送什麼好?

歲末迎新春,2022虎年到來,2022年的除夕夜在1月31日,究竟農曆新年的過年禮盒送什麼好?小編一次替大家網羅傳統及各品牌特色禮盒,還有大家心心念念的日本人氣伴手禮在台灣也能買到啦!

2022過年禮盒推薦排行榜清單總整理(持續更新中)

Café del SOL創意春節禮盒

福岡人氣第一鬆餅將喜氣吉祥話變成手工餅乾,年味十足、吸睛度滿分!Café del SOL今年再度加碼,一共推出了5款款新年禮盒,每款禮盒皆是純手工生產,因此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充滿新年氣氛,吃膩了傳統過年禮盒,不妨試試這款超應景的創意新年禮盒吧!

Café del SOL推出超喜氣吉祥話過年禮盒
Café del SOL推出超喜氣吉祥話過年禮盒

延伸閱讀


煦願軒滴雞精/滴牛精禮盒

滴雞精禮盒

煦願軒以傳承四十年,台灣第一創立的古法入甕製作,全程無添加一滴水,零脂肪、膽固醇、防腐劑、抗生素、賀爾蒙。而滴雞精嚴選具有嚴選具有產銷履歷驗證的台灣紅羽土公雞,而紅羽土公雞的肉品優良,脂肪含量相較其他雞種低!從育種、飼料、電宰,飼養場一條龍的嚴格控管直至雞精製程控制在72小時內以達保鮮。

更讓人驚喜的是還有加入老薑的風味可以選擇,雞精與老薑在口中交織出幸福鄒衛,不只暖身也暖心!

煦願軒滴雞精原味7日/1180元(每一包60ml)
煦願軒滴雞精原味30日/4780元(每一包60ml)
煦願軒滴雞精薑味7日/1280元(每一包60ml)
煦願軒滴雞精薑味30日/5080元(每一包60ml)

滴牛精禮盒

除了滴雞精外,還有推出高營養價值的滴牛精!唯一指定使用台灣牛,使用蔬菜水果、稻穀、牧草組成天然飼育品來維護好肉質,不使用瘦肉精、抗生素、生長激素,讓大家每一口都是安心安全,煦願軒堅持使用同產源同時間宰殺的溫體牛腿肉來進行陶甕蒸煉,且全程不加一滴水,完整封存鮮牛精華!

煦願軒滴牛精7日/2080元(每一包60ml)
煦願軒滴牛精30日/8280元(每一包60ml)

煦願軒x家扶基金會活動資訊

煦願軒滴雞精與家扶基金會合作推出限量「在疫起,愛無懼」煦願包,傳遞愛與力量讓孩子們對未來充滿希望,進而展開的公益計畫!

活動時間:2022/1/20-3/31
活動辦法:於煦選軒官網購買全商品單筆消費滿2888元,即贈送「在疫起,愛無懼」煦願包乙個,同步捐出滿額的8%給家扶基金會,做為幫助弱勢兒少穩定生活與學習基金。(全台限量200個,送完為止)

在2022/1/27前購買再加贈煦願軒獨家設計「虎虎生風」紅包袋5只,讓你虎年走路都有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煦願軒官網

open it虎年限定黑金瑪德蓮創意禮盒

最貴氣的瑪德蓮來了!open it推出虎年限定黑金瑪德蓮禮盒,將台灣野生烏魚子入甜點,還有奢華金箔巧克力口味,新年送禮最有面子、時髦又兼具創意的過年禮盒新選擇!

open it 2022虎年限定黑金禮盒多少錢

價格:NT$880 (門市第二件加價購NT $600)
內容物:烏金酥苔X4/箔金醺巧X4

open it瑪德蓮哪裡買
實體門市
微風台北車站 1F(近北2門)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2F (pop up store 12/13-2/6)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1F (新站路側門) (pop up store 12/21-2/14)
新竹巨城 B1 (pop up store 11/1-12/31)

延伸閱讀


Ca'Bow Pastry新春伴手禮

Ca'Bow Pastry是位在宜蘭的隱藏版咖啡廳,除了內用外也有宅配甜點的服務!過年禮盒除了買肉乾、傳統禮盒外,甜點也非常適合當作農曆新年走春的伴手禮,大家一定要試試這幾款甜點,真的會一不小心就完食!

好磅四入(磅蛋糕)

一次吃得到酒漬蔓越梅、抹茶好磅、檸好磅、Oreo好磅等4種美味的磅蛋糕!Ca'Bow Pastry的磅蛋糕甜度完全不會太甜,非常適合搭配熱茶或咖啡一起享用!

價格:$260

布郎尼想怎樣

這款布朗尼是小編的私心推薦!嚴選70%黑巧克力製成,再加入Cream Cheese打造濃郁不膩口的幸福滋味,不論是退冰後享用,或是加熱後品嚐都很好吃,還有一個隱藏版吃法,就是可以上面加入喜愛的冰淇淋,完全就是咖啡廳的下午茶!

價格:$360

軟曲奇餅乾

軟曲奇當作新春伴手禮也超適合!品嘗得到鹽之花可可、經典巧克力、抹茶白巧克力、楓糖杏仁、燕麥蔓越梅等,口味會不定期更新。

此外,除了鹽之花可可口味外,其他口味都有加入堅果類去點綴,一口咬下香氣四溢、越嚼越香,絕對是過年連假必備的零嘴!

價格:$300

《Ca’Bow Pastry》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永安路20號
電話:03-958-0001
Ca’Bow PastryFB粉絲團網址

波波諾諾bobonono

品牌秉持的回歸單純的理念有著「烘焙界無印良品」之稱,堅持不使用化學添加物,嚴選台灣在地食材入料,人氣招牌就是以台灣各地食材製作而成的磅蛋糕,近期更將原有的口味及口感進行提升,致力於打造出讓人允指回味的美味蛋糕!

波波諾諾bobonono在農曆新年推出了5款春節禮盒,推薦大家可以買「胭脂紅禮盒」,共有「餅乾蛋糕禮盒」與「餅乾禮盒」2款內容物可選擇,餅乾蛋糕禮盒內含巧克力玉米脆片、桂圓燕麥、柚香烏龍茶、奶油蜂蜜共16片手工餅乾,以及檸檬鳳梨、黑巧克力、蜂蜜地瓜、包種茶梅共8片磅蛋糕。

而餅乾禮盒則是內含巧克力玉米脆片、桂圓燕麥、柚香烏龍、奶油蜂蜜、九層塔辣椒、芝麻脆餅、香蔥米餅、鳳梨椰子共32片手工餅乾。

其中蜂蜜地瓜磅蛋糕、柚香烏龍餅乾深受老饕喜愛,蜂蜜地瓜磅蛋糕烘烤後帶有迷人的焦糖香氣與地瓜甜味,再加入台灣龍眼或荔枝蜂蜜讓蛋糕口感更加濕潤綿密!而柚香烏龍餅乾嚴選鹿谷凍頂烏龍茶葉製成,將凍頂烏龍茶葉研磨成粉,再搭配打成泥狀的蜜漬柚子一起拌入麵團中烘烤,入口感受清甜果香,尾韻伴隨醇厚茶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胭脂紅禮盒多少錢

價格:NT$660

波波諾諾 bobonono 店面資訊
實體門市: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218號
波波諾諾 bobonono 官網

東京香蕉8入蛋糕禮盒

堪稱日本必買伴手禮代表東京芭娜娜台灣也能買到啦!由新光三越獨家推出,外觀可愛香蕉造型蛋糕,再搭配濃濃的香蕉卡士達餡,一起先用味蕾來一趟日本之旅吧!。

日本東京香蕉芭娜娜台灣哪裡買

價格:NT$620元(新光三越獨家、初登場)
購買地點:可於新光三越全台各店、新光三越APP、電商平台skm online同步線上購買。

延伸閱讀


Baked Mallow烤棉花糖甜餅禮盒

除了日本東京芭娜娜外,還有號稱超難買的東京伴手禮Baked Mallow台灣也能買到啦!超厚的棉花糖搭配甜餅,一口咬下裡面還有苦甜巧克力醬,多重口感,每一口都好療癒啊!

價格:NT$950元(新光三越獨家、初登場)

購買地點:可於新光三越全台各店、新光三越APP、電商平台skm online同步線上購買。

PRESS BUTTER SAND黑巧克力焦糖奶油夾心餅禮盒

採精心挑選的哥倫比亞產可可製成,酥脆的餅乾使用兩種不同濃度的可可粉製作,內餡的巧克力奶油焦糖帶有些許的萊姆酒香氣,吃膩了傳統春節禮盒,就來這一盒吧!

價格:NT$ 1,020元(新光三越獨家、初登場)

購買地點:可於新光三越全台各店、新光三越APP、電商平台skm online同步線上購買。

小倉山春秋21入鐵盒裝

「小倉山春秋」是小倉山莊的招牌必買,以米菓呈現出日本四季的風情。每袋裝有8種小米菓,包裝是充滿高級感的日式圖案設計,不論是過年送禮或自用兩相宜!

價格:NT$ 1,110元(初登場)

購買地點:可於新光三越全台各店、新光三越APP、電商平台skm online同步線上購買。

山田屋 桐葉饅頭

桐葉饅頭為世界遺產宮島的著名糕點,山田屋將紅豆沙與糯米粉完美的結合,打造如天鵝絨般口感的柔軟甜點,在四年一屆的全國菓子博覽會上,更榮獲了第24屆日本全國菓子大博覽會名譽總裁賞。

價格:NT$640元(新光三越獨家初登場)

購買地點:可於新光三越全台各店、新光三越APP、電商平台skm online同步線上購買。

THE Maple Mania楓糖男孩經典禮盒 

日本「楓糖男孩」超好吃的奶油餅乾,也有推出春節禮盒組,不只吃得到招牌楓糖奶油餅乾,更搭配楓糖費南雪蛋糕的打造綜合禮盒,兩種人氣商品一次品嚐,非常適合作為回家時的春節伴手禮!

價格:NT$1,380元(新光三越獨家、初登場)

購買地點:可於新光三越全台各店、新光三越APP、電商平台skm online同步線上購買。

新光三越春節禮品預購/取貨:12/10(五)至2022/1/12(三);2022/1/7(五)至1/20(四)
新光三越APP預購/取貨:12/10(五)至2022/1/9(日);2022/1/7(五)至1/20(四)
skm online預購時間/到貨:12/9(四)至2022/1/11(二);2022/1/7(五)至1/20(四)
新光三越超市禮品城時間/地點:2022/1/14(五)至2/6(日),全台分店超市
skm eats年菜/禮盒即時送:2022/1/14(五)至2/6(日),除夕夜當日不提供服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