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賓士超夢幻VISION AVTR電動概念車首度降臨台灣!以《阿凡達》為靈感,透明車身實在太美

以電影《阿凡達》為靈感打造,Mercedes-Benz VISION AVTR電動概念車夢幻破表,這回也來到台灣亮相了!

Photo / 台灣賓士

賓士超夢幻VISION AVTR電動概念車首度降臨台灣!以《阿凡達》為靈感,透明車身實在太美

有著透明車身,車門採用整片玻璃材質打造,宛如潘朵拉雨林的生物,沒錯,這是賓士Mercedes-Benz特別與電影《阿凡達》共同設計開發的VISION AVTR電動概念車,今年特別從德國空運來台,將至3月6日前於BELLAVITA寶麗廣塲一樓中庭展出。

將潘多拉星球的納美人作為創作靈感,可以看到VISION AVTR電動概念車全車外型透明圓滑,採用One Bow結構底盤,車身包覆著 LED 燈的脈動光源照明,加上車尾有著 33 個可具備太陽能電板功能的「仿生鱗片」(Bionic flaps),如同呼吸孔開闔轉動,15 分鐘內就可以充滿電,其續航力可高達700公里。


VISION AVTR也展現出賓士最新先進科技,無需方向盤操作,利用中央扶手上的圓型扶手,可感應駕駛的脈搏及呼吸,產生脈動,並透過扶手操控車輛,另外,秉持永續經營為開發核心,這台電動概念車採用石墨烯的有機化學電池技術,不再依賴石油,完全消除了有毒或是稀有的金屬使用,首次直接使用 100% 可回收的有機電池技術。

為了首度登台展出的VISION AVTR電動概念車,台灣賓士更特別在BELLAVITA寶麗廣塲一樓中庭建造一座室內巨型人工瀑布,搭配高達6米的巨石陣,隱藏在瀑布背後是一個秘密入口,打造融合最新科技的大自然場景,宛如走進潘朵拉雨林。


Mercedes-Benz VISION AVTR電動概念車展出資訊

展覽期間:2022 年 2 月 19 日至 3 月 6日

展覽時間:早上 11 點至晚上 8 點

展覽地點:BELLAVITA 寶麗廣塲一樓中庭(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28 號)

活動網站:https://mbtw.me/A2j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