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樂高推出超夢幻「偉士牌摩托車」盒組!絕美粉藍色、還原精緻細節,隨時重溫老派浪漫

這台摩托車必收!樂高LEGO在這個春天攜手偉士牌Vespa推出超搶眼的「粉藍色摩托車」積木盒組,仔細看能發現精緻小巧思,立刻成為臥室、辦公桌最吸睛擺飾。

Photo/LEGO

樂高推出超夢幻「偉士牌摩托車」盒組!絕美粉藍色、還原精緻細節,隨時重溫老派浪漫

在洋溢著美好氣息的春天季節中,樂高LEGO開賣讓女孩放聲尖叫的夢幻盒組!這回找上Vespa偉士牌推出新作,光是絕美的「粉藍色」外型就叫人無法移開目光。

此次推出「Vespa 125」盒組,合作靈感取自義大利電影大師導演費里尼Federico Fellini經典名作《生活的甜蜜》(La Dolce Vita)中的摩托車,神還原1960年代偉士牌Vespa外型設計,像是座位、可拆卸引擎蓋、可動式側柱、龍頭、Logo標誌、車牌、備胎、安全帽、車尾配件籃等等,一圓大家對於偉士牌摩托車的渴望。

最令人心花怒放的,便是超搶眼的「粉藍色」外型色調,是車廠初代顏色,組好後宛如能立刻坐上時光機般、徜徉在美好年代的義大利街頭。「Vespa 125」盒組即日起開賣,售價3499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