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粉紅控快收!誠品5款高顏質文具:粉色地球儀、梵谷原子筆洋溢春天氣息

隨著春暖花開,大自然迎來嶄新面貌,桌面也該換季啦!誠品推出一系列粉嫩色系文具,宛如下起一場「櫻花雨」,為工作及生活時刻注入好心情。

Text/Jane、Edit/Benny、Photo/誠品

粉紅控快收!誠品5款高顏質文具:粉色地球儀、梵谷原子筆洋溢春天氣息

粉紅控失心瘋!誠品現在刮起一股「粉紅風暴」!推出一系列超吸睛的粉色商品,從文具到日用品通通都有,像是櫻花布面筆記本、粉嫩地球儀小夜燈、梵谷《粉桃樹》原子筆等商品,隨時漾起甜美好心情!

MOLESKINE冰室櫻花布面筆記本

動手DIY讓櫻花開滿筆記本!義大利品牌Moleskine攜手紡織設計師冰室友里聯名推出「櫻花布面筆記本」,利用雙層織布描繪出日本賞櫻勝地「上野恩賜公園」景色,還讓消費者自行DIY封面,打造專屬自己的春櫻之美。

IGLOBE X MYS 地球儀

大家都不陌生的地球儀,現在勢必會被台灣品牌「IGLOBE X MYS」顛覆刻板印象!換上粉色外衣的地球儀夜燈結合繡球花圖案浪漫滿分,更有節能省電LED燈、觸控式三段色溫點燈功能設計,能作為小夜燈使用。另外還有大理石紋、質感金屬色等色彩可以選擇,世界地理今天起突飛猛進!

VISCONTI梵谷原子筆

梵谷畫作跳上原子筆!義大利品牌VISCONTI將筆身視為畫布,利用顏色的混搭,設計出一系列「後印象派」筆款。這次以梵谷畫作為主題、設計出《粉桃樹》系列商品,重現如同名畫般的粉嫩配色,太想直接買單!

FERN ONLY蕨類柔軟抱枕套/絨感踏墊

若想讓家裡充斥自然生機,生活家飾品牌「FERN ONLY只有蕨」會是不錯選擇!以台灣金狗毛蕨、二叉鹿角蕨等植物為主題圖騰,設計出如柔軟抱枕、絨感踏墊、餐桌墊等實用家飾品,隨處都展現盎然生命力!

雪文洋行潤澤香氛皂

洗澡時也能一嗅春天迷人氣息!「雪文洋行」萃取花草精油、調和出獨特香氛皂,有玫瑰、牡丹花、香碗豆花等選擇,每塊皆含有72%橄欖油,全身肌膚都可以使用,外型顏色是有如櫻花的粉紅色系,美到捨不得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