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6款IKEA美觀又實用「居家收納神器」快入手!牆面、床底都不浪費

疫情爆發以來,待在家的時間拉長許多,打造一個舒適起居空間尤為重要。現在推薦6款IKEA收納好幫手,都兼具簡約設計與實用性,美化環境超輕鬆。

Text/Jane、Edit/Benny、Photo/IKEA

6款IKEA美觀又實用「居家收納神器」快入手!牆面、床底都不浪費

想整理家中堆積成山的雜物,卻又不知道該從何下手?以下精選6款IKEA收納神器,兼具簡約外型與實用設計,幫助輕鬆騰出空間、打造乾淨又舒適的生活環境。

BOSNÄS收納椅凳

平常用不太到的東西通通放進來!BOSNÄS椅凳有簡約外型搭配收納的實用性,能完美隱藏家中雜物,擺在角落還能提升活動空間,更貼心設計可拆式布套,隨時都能拆下來清洗,一點也不怕弄髒。

價格: 499元

RABBLA分格收納盒

還在煩惱小東西全塞在櫃子裡很亂嗎?那就讓有拼接設計的RABBLA分格收納盒幫你解決!不管是皮帶、襪子還是飾品,都可以安心放置,外觀採用簡約拼布造型搭配木製竹蓋,還能防灰塵掉入,隨意擺放都好看!

價格:399元

KLYKET折疊式掛鉤

回家後的外套或每天使用的浴巾該如何收納?KLYKET折疊式掛鉤有效利用「牆面空間」,採用流線型設計可懸掛數個衣架,還有摺疊功能,不使用時能合上收起,相當方便又省空間!

價格:249元/3件裝

FREDVANG床底儲物/床邊桌

床底空間也別浪費掉!FREDVANG床底儲物既能暫時擺放睡前用品,還能儲放生活小物或書籍,用不到時只要往床底輕輕一推,就能輕鬆保有乾淨又舒適的臥室空間,超適合租屋族入手!

價格:1100元

JONAXEL網籃收納組合

收納空間的好幫手還有它!擁有細窄狹長外觀設計的JONAXEL網籃收納組合,可依使用需求分層擺放,4層收納空間更採用鋼質材質,不慎碰水也別擔心。纖細外型可以輕鬆塞進家中常被忽略的角落,如櫃子、沙發或床旁邊的零碎空間,輕鬆收納起許多日常用品。

價格:729元

DRÖNJÖNS壁面收納筒附掛鉤

這款小巧而精美的新品堪稱超實用!集儲物籃、層架、彈性掛帶與掛鉤等四種功能於一身,無論是信件、鑰匙還是報紙,通通都能整理得有條不紊,適合放在玄關、走廊或書桌旁。

價格:399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