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快閃店插旗台北信義!電影限量週邊全台首賣

柯南迷快衝!全台唯一《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快閃店插旗台北信義A8,將首賣電影限量週邊,還有上百款柯南商品等你帶回家!

Photo/曼迪

《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快閃店插旗台北信義!電影限量週邊全台首賣

《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快閃店插旗台北信義A8

劇場版電影《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在日本創下票房新高度!電影也即將在6月30日上映,在劇場版上映前搶先讓大家感受《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的魅力,打造了全台唯一的《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快閃店!

特別以電影版主視覺為主軸打造,而柯南、小哀、新一、小蘭及安室各角色們更以婚禮造型亮相,現場除了有超過300款以上的柯南周邊外,還有電影限量週邊,各位柯南粉們的荷包真的要不保啦!


《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快閃店周邊商品推薦

電影劇場版《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以高木警官與佐藤警官的婚禮為故事中心,全新的周邊商品除了有電影角色們的身影外,更首次以婚禮的粉色浪漫的色調進呈現。

《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快閃店必買的首選絕對是象徵高木與佐藤愛情結晶的「馬克杯對杯組」,有專屬禮盒包裝、內附攪拌棒,更具收藏價值!

此外,還有充滿質感的亮片大胸章、特殊油墨印刷的布面收藏畫、長門簾…等,不只實用度滿分,更是專屬本次電影的絕佳紀念週邊啊!

此外,現場還有其他《名偵探柯南》紀念周邊商品,等著柯南迷們帶回家!


《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快閃店台北信義A8活動資訊

1、免費送「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透明海報

時間:2022/06/24(五)~07/21(四)
活動內容:全館消費滿800元(含),即可獲得《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A4透明海報乙張!


2、柯南人偶與你相見歡

時間:2022/07/02(六)  場次:14:00 / 16:00


《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快閃店時間&地點

活動期間:2022/6/24~2022/7/21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5樓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1:30/ 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