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台東首間MUJI無印良品開幕!橫跨三層樓、舉辦週末市集,更有「洛神花冰淇淋」酸甜必嚐

台東人久等了!MUJI無印良品終於開設首間門市,設置許多東台灣限定服務與美食,快點搶先看看!

Photo/MUJI無印良品

台東首間MUJI無印良品開幕!橫跨三層樓、舉辦週末市集,更有「洛神花冰淇淋」酸甜必嚐

台東人立刻開逛!以日系簡約風格迷倒不少粉絲的MUJI無印良品,正式開幕台東首間門市,讓生活在東台灣民眾都能把極簡風格帶回家!快來搶先看看有哪些亮點值得留心?

賣場橫跨三層樓、面積達600坪

繼宜蘭、花蓮都有門市後,台東首間門市於7/27開幕,成為全台第57間店面。座落全聯福利中心3~5樓,分為兩階段開幕,第一階段會先開放生活商品服務區域,年底則會擴展Open MUJI」及「台東 to Go」等能連結在地企劃。另外也別於一般門市在入口擺放服飾,改為主要推薦食品,空間設計也使用竹子、紅磚帶入台灣意象。

全台首次推出「MUJI無印良品移動服務車」

先前介紹過的「MUJI無印良品移動服務車」也持續上路,主因是考量到台東地形狹長,將由有著簡約、文青外型的移動服務車深入鄰里。初期規劃販售包含內衣、襪子、零食、保養品與文具用品類別等約150支品項,可以上MUJI無印良品台東門市Instagram帳號掌握行駛與停靠路線。

全台首度推出週末限定市集「慢食餐車」

台東的慢生活步調一直都叫人著迷,全新門市特地與「台東慢食節」合作、打造全台首次推出的週末限定市集「慢食餐車」。店家、職人會帶來囊括縱谷平原、森林、山坡、海岸的台東食物地景,走一回便能享受兼具優質、純淨與公平的在地飲食文化。

東部首發、限定服務

台東門市有著許多東部首發與限定服務,像是16坪空間大的「良品市場」販售限定商品:洛神花啤酒、晚崙西亞橙啤酒、洛神花蜜餞義式冰淇淋,清霜酸甜滋味正適合炎炎夏日品嚐!

另外還有「自動收銀服務」、6坪大的「木育廣場」販售300本童書繪本、「補水站」、包含丹寧衣物再生箱、玻璃再生箱及食物共享服務在內的「Re Park」服務,讓台東民眾同樣享有快速便利服務,並一同為循環經濟盡心力。

MUJI無印良品台東門市

地址:台東市中山路328號3F-5F

電話:(089)332-951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