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2022史努比路跑台北場5大亮點&物資包搶先看!超巨大SNOOPY首次登場

2022「SNOOPY RUN史努比路跑」台北場跑之前必須知道的5大亮點&物資包一次看!史上最多打卡點的史努比路跑,還有SNOOPY獎牌,各位阿比迷們千萬別錯過!
2022史努比路跑台北場5大亮點&物資包搶先看!超巨大SNOOPY首次登場

2022「SNOOPY RUN史努比路跑」台北場跑之前必須知道的5大亮點公開

史努比與家扶基金會攜手合作的關愛聯名公益路跑SNOOPY RUN,繼史努比路跑台中場後,大家狂敲碗的2022史努比路跑台北場終於來了!上次沒參加到飲恨的SNOOPY粉絲們這次千萬別錯過啦!

2022史努比路跑 台北場亮點一、超巨型SNOOPY首次登場

堪稱史上最多打卡點的SNOOPY RUN在這裡!史努比路跑台北場除了有經典大型打卡場景外,這次特別為了關愛主題路跑全新打造 2 隻近 3 米高的充氣公仔, 還有其他大型花生漫畫公仔齊聚現場,絕對會秒殺大家的手機記憶體,讓你跑得開心又拍得盡興!


2022史努比路跑 台北場亮點二、史努比完賽獎牌

最讓人驚喜的絕對是實體路跑將能夠獲得「史努比完賽獎牌」,以立體設計搭配太空銀配色,質感滿分,粉絲們絕對要蒐藏!

2022史努比路跑 台北場亮點三、路線圖

2022史努比路跑 台北場亮點三、每報名一位參賽者將會提撥 100 元捐款給家扶基金會

這次SNOOPY RUN公益路跑活動,每報名一位參賽者,主辦單位將會提撥 100 元捐款給家扶基金會,讓愛與資源能夠給更多的人!

2022史努比路跑 台北場亮點四、SNOOPY RUN線上路跑

無法親自前往的粉絲先不用傷心!這次同步推出了史努比線上路跑,讓更多人能夠一起參與這個意義非凡的公益路跑活動!


2022「SNOOPY RUN史努比路跑」台北場物資包有什麼?

史努比路跑台北場這次共有3種組合可以選擇,還有全新設計的限定周邊,等著大家來收藏!

史努比路跑台北場「路跑經典組」物資包

包含:號碼牌、活動 T 恤、手冊、花生漫畫人物皮革吊飾

價格:NT$999 元


史努比路跑台北場「束口後背包組」

包含:經典組所有品項、史努比木製鑰匙圈、束口後背包、襪子、史努比 15 公分玩偶。

價格:NT$1,499 元


史努比路跑台北場「史努比玩 偶組」

這款是小編私心推薦,一次擁有經典組所有品項、史努比木製鑰匙圈、束口後背包、襪子,還有史努比 30 公分玩偶,好適合帶著限定玩偶一起去跑啊!

價格:NT$1,999 元


SNOOPY RUN 史努比路跑台北場 跑者限定獨家加價購商品

除了物資包外,跑著者們還可以加購獨家限定商品,從實用的毛巾、獎牌收納座、證件套...等通通有,而且都是限量!想要獲得的人手腳要快啊,畢竟限量可是殘酷的!


史努比 x 家扶基金會 關愛聯名路跑SNOOPY RUN台北場 報名資訊

史努比路跑台北場開跑時間:2022 年 12 月 3 日(六)
報名時間:2022 年 7 月 1 日(五)~9 月 15 日(四)
地點:大佳河濱公園周圍
路程:4km

詳情請洽SNOOPY RUN路跑 FB 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