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2023流浪動物公益年曆 《有我在請抱緊處理》!11位台灣鮮肉甜抱毛小孩性感入鏡

關心毛小孩,又有養眼鮮肉可以看,台灣2023年公益年曆 《有我在 請抱緊處理》各位必須收呀!

Photo / 模體文創

2023流浪動物公益年曆 《有我在請抱緊處理》!11位台灣鮮肉甜抱毛小孩性感入鏡

由模體文創負責人胡理安發起與掌鏡,攜手台灣犬隻教育訓練協會-TCETA,經過將近5個月的籌畫,推出 《有我在 請抱緊處理》公益年曆,是一個除了對流浪動物的關懷,也同時幫助妥瑞氏症及自閉症患者的企劃。


台灣犬隻教育訓練協會-TCETA目前仍處於草創期,是全亞洲第一個讓犬隻能隨著妥瑞氏症患者一同搭飛機前往美國取得培訓認證的單位,需要各界的協助,完成更多身心障礙工作犬隻的培育訓練,這次希望藉由年曆能夠讓更多人關注與認識。

《有我在 請抱緊處理》公益年曆找來11位IG帥哥鮮肉助陣,抱著不同家庭收養的浪浪入鏡,牠們曾經都被棄養且流浪街頭,企劃團隊還特別增加了年曆頁數,讓飼主們分享每隻浪浪的感人生命小故事。

Taka

Mino

健全

Nick


Xavier 

Jacob

Ken

Ezza

Ben

Ray


丘梗


 

預購2023《有我在 請抱緊處理》公益年曆可至官方訂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