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2022鮮肉男星寫真集都在這!不只養眼肌肉性感爆棚,還有隱藏版全裸翹臀

很久沒有顧目睭了嗎?2022年為你送上鮮肉男星們奮力一脫的性感寫真集,各個肌肉不吝嗇放送,哪一本你最想收藏?
2022鮮肉男星寫真集都在這!不只養眼肌肉性感爆棚,還有隱藏版全裸翹臀

身為手機成癮一族,偶爾總得來點養眼畫面來療癒自己(笑),這次幫慾女慾男們盤點今年的火辣辣寫真集,從祖雄、連晨翔、林冠宇、田舞陽等,男性賀爾蒙大爆發,在夜深人靜時好好服用囉!

祖雄寫真書《Be My Hero》

近期除了話題越來越開,18禁問題也都能暢聊的祖雄(戴祖雄),最新推出的《Be My Hero》寫真,也是他來台10年首本紀念寫真,找來攝影師XXDaniel合作,展現一系列他的私下男人樣貌,是不是想請他把棉被移開呀?

林冠宇寫真書《ADAM》

從健身教練到新生代演員,林冠宇曾演出過《紅樓夢》、微電影《一千零一夜2》、網劇《浪花男神》、《日光樹影》等,這次攜手IG人氣攝影師「晏人物」,在2022年推出首本同名寫真《ADAM》,呈現Man味十足的「巨肌鮮肉」面貌,甚至挑戰大尺度全裸拍攝,僅單穿圍裙,大方露出渾圓堅挺的4D翹臀,實在太有誠意啦!

連晨翔同名寫真書

有著帥氣外表,曾為人氣男子團體 SpeXial成員之一的連晨翔,在邁入30歲之際推出個人第一本個人寫真書,當作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更首次嘗試了裸上身的鏡頭,微秀厚實肩膀,粉絲們只求畫面可以再往下一點囉!

田舞陽寫真書《純粹》

有著台灣、巴西混血,田舞陽這次在數位寫真書《純粹》中大秀健壯胸肌,試圖展現力量與誘惑,除了標準模特兒身材讓大家臉紅心跳,田舞陽其實曾當過物理治療師、火舞表演者,現在更推出自己的咖啡品牌,才華洋溢是不是魅力再升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