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Get off the Ground」2022 TEDxXinyi舉辦創新健康沙龍饗宴,來一場夏日綠色派對吧!

「是怎樣的感受,讓你覺得身心舒暢,甚至是你願意為了自己再多嘗試一點可能的改變?」今年夏天TEDxXinyi將帶領大家靜靜地舒服地進入心靈健康的狀態,來一場大自然的綠色健康沙龍。

圖文提供/TEDx Xinyi

「Get off the Ground」2022 TEDxXinyi舉辦創新健康沙龍饗宴,來一場夏日綠色派對吧!

Get off the Ground

如果都市是一座叢林,人類就是一株株的綠色植物。「自我賦能」,尋找自我的同時,也審視自己的效能。在後疫情時代,緊張與焦慮蔓延我們所居住的城市,我們皆在變與不變中掙扎。

今年有鑒於疫情仍舊讓大眾有或多或少的不安以及健康的煩惱,所以TEDxXinyi第一次舉辦創新活動希望帶領大家走出戶外,進行一場健康沙龍的饗宴。 一起 動起來沒有藉口,一起來參加戶外綠色派對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自我賦能 實際行動

「那為什麼我們要走出戶外?」我們用連續的提問引導出大家心中的喚活想像:今年主題定調為起、動、舞、追,當你想要讓一件事情發生的時候,首先,你必須先起身,接著,動起來,創造你的想法並化為真實,才會有後面的舞跟追。

你我都應學習讓寧靜撫平不安,試著在混亂中尋找其中的規律,用自己的手、腳、五官,與大自然連結,感受自己與環境是共存的關係。本次將邀請來自醫學、健身、基因、關係四大領域的講者,進行沈浸式的演講體驗。從自己出發,開始創造、感受快樂、勇敢冒險,加速身上的細胞再生,這就是一種自我療癒的過程。


「動起來」亦是創造的力量

如果你曾擁有一個很棒的想法或點子,但始終不敢動起來或真的去行動,那這個想法等於沒有存在過。

實際活動內容,以TEDxXinyi主辦單位為主。

TEDxXinyi|2022 健康沙龍

地點:陽明山的TEDxXinyi 2022綠意美學中心_綠建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