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台北「咒術迴戰快閃店」逛之前必須知道的4大亮點公開!必吃限定霜淇淋

免費入場!「咒術迴戰快閃店」插旗台北松山文創園區,以破百坪的視覺空間,神還原動畫經典場景,一起來看看「咒術迴戰快閃店」逛之前必須知道的4大亮點吧!

Photo/咒術迴戰快閃店

台北「咒術迴戰快閃店」逛之前必須知道的4大亮點公開!必吃限定霜淇淋

「咒術迴戰快閃店」進駐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超夯動漫《咒術迴戰》快閃店來啦!台北松菸「咒術迴戰快閃店」突破了快閃店的限制,將帶給粉絲們強烈的「視覺展開」感!這次以「領域展開」為主題打造,各位咒術迷們快準備朝聖一波!

台北「咒術迴戰快閃店」逛之前必須知道的4大亮點公開

台北「咒術迴戰快閃店」亮點一、首次打造破百坪空間

「破百坪」三大視覺空間體驗,讓咒術迷們彷彿置身《咒術迴戰》的世界中!

台北「咒術迴戰快閃店」亮點二、1:1打造還原動畫經典場景

在展區內打造了許多經典場景,以高達4米投影空間讓粉絲們沈浸式感受咒術迴戰的世界!更以1:1打造還原動畫經典場景-虎杖悠仁「執行死刑房間」、兩面宿儺「伏魔御廚子」。

還有以咒術迴戰動畫劇照為主題,透過視覺燈箱設計再次呈現經典動畫場面, 帶領大家一同回顧虎杖成為兩面宿儺「容器」、五條悟與咒靈漏壺領域對決、七海建人對打真人等經典場面,氣勢十足,視覺超震撼!

 

台北「咒術迴戰快閃店」亮點三、必買周邊商品

除了超好拍的經典場景外,當然不能錯過《咒術迴戰》的周邊商品啦!這次特別邀請「台灣潮流設計品牌-UNDERPEACE」設計推出一系列咒術迴戰限定服飾, 共有9款劇照獨家販售限定劇照T恤,以五條悟、虎杖悠仁、伏黑惠、釘崎野薔薇⋯⋯等人氣角色設計。

除了有角色打鬥劇照搭配刺繡名字外,背後更印有角色經典名言以及加上角色icon,質感滿分,還有近100項台灣限定周邊,荷包真的要破大洞啦!

台北「咒術迴戰快閃店」亮點四、限定霜淇淋、造型雞蛋糕

逛展逛累了,還有好吃好拍又好買的咒術迴戰造型霜淇淋、角色icon造型雞蛋糕,等著大家來嚐鮮!

咒術迴戰快閃店-領域展開 時間&地點

門票:免費入場
活動日期:2022年8月12日至2022年10月10日
活動地點:松山文創園區-南向製菸工廠                              
活動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8:00、週六日及例假日11:00-19: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