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PINGU企鵝家族」快閃店登陸台北高雄!必買周邊商品、打卡點一次看

超巨大PINGU出沒!超萌的《PINGU企鵝家族》快閃店將接連插旗台北、高雄,將帶來全新周邊商品與吸睛打卡點,還有高達6米的巨大PINGU等著大家合影留念!

Photo/《PINGU企鵝家族》快閃店

「PINGU企鵝家族」快閃店登陸台北高雄!必買周邊商品、打卡點一次看

《PINGU企鵝家族》快閃店登陸台北、高雄

最萌的PINGU回來啦!《PINGU企鵝家族》將在台北、高雄兩地接連登場,台北快閃店以「PINGU跟你宅一起」為主題打造了五大拍照打卡點,準備邀請粉絲們一起進入企鵝家族的雪屋裡,體驗企鵝家族淘氣又歡樂的日常!

而《PINGU企鵝家族》高雄快閃店則以「PINGU雪樂園」為主題,有超巨大的六米PINGU氣偶、「企鵝家族雪屋造型立牌」及「兄妹冰雪甜甜樂」等三大必拍打卡點,大家快筆記好時間準備好去雪樂園玩耍啦!此外,現場還有近20款新品與滿滿的周邊你帶回家!

台北《PINGU企鵝家族》快閃店5大打卡點


想化身為企鵝家族一份子嗎?台北《PINGU企鵝家族》快閃店座落於大直ATT內,在遠處就可以看見睡眼惺忪的PINGU和PINGA兄妹倆準備在「睡前故事時間」後進入夢鄉,進到店內就會看到企鵝家族一家四口在客廳,爸爸媽媽抱著PINGU兄妹倆坐在沙發上享受「客廳耍廢最開心」的時光。

而右邊則是頭頂一疊衣服走路搖搖晃晃的PINGU及在衣櫃前等著的PINGA,兩人接力「疊疊衣服做家事」,以及背著相機「喀嚓喀嚓愛拍照」的PINGU,最後還有PINGU、 PINGA開心抱著小熊的「我們都愛伴娃熊」等五大打卡牆,讓你走進店裡就像走進企鵝家族雪屋中,粉絲們絕對會一秒被療癒啊!

高雄《PINGU企鵝家族》快閃店3大打卡點


「六米PINGU氣偶」現身高雄統一時代百貨《PINGU企鵝家族》快閃店啦!首次在港都亮相,粉絲們快把握機會美照拍起來!

一進店內馬上看到企鵝家族一家及PINGU海豹朋友ROBBY在「雪屋造型立牌」前迎接大家,進入水藍色牆面和白雪景點綴的店中,還可以看到PINGU舞步分鏡圖,跟著PINGU一起愉快在雪上跳舞,或是跟妹妹PINGA一起到「兄妹冰雪甜甜樂」吃個冰淇淋,感受最甜蜜的美好時光!

台北高雄《PINGU企鵝家族》必買周邊商品

PINGU造型筆

NT$199

PINGU造型夾

NT$199

PINGU兒童襪

NT$199

PINGU冷水杯

NT$450

PINGU網紗袋

NT$480

PINGU包頭巾

NT$350

PINGU長門簾

NT$380

PINGU短門簾(通話/玩雪)

NT$300

台北高雄《PINGU企鵝家族》快閃店資訊

台北《PINGU企鵝家族》快閃店

地點:大直ATT e LIFE 新娛樂動漫特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

日期:112年2月15日至112年3月12日

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2:00;週五至週六、例假日前夕:11:00-23:00


高雄《PINGU企鵝家族》快閃店

地點: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1F戶外時代廣場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日期:112年3月2日至112年4月17日

時間:週一-週四 11:00-22:00;週五、假日前一天 11:00-22:30;週六及連續假日10:30-22:30;週日及假日 10:30-22: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