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米奇在這裡!2023屈臣氏X迪士尼集點必收商品,快速集點密技不藏私公開

米奇現身屈臣氏啦!2023屈臣氏X迪士尼米奇集點商品一次看,米奇野餐帳篷、行李箱超萌來襲,不只可愛還很實用!

Photo/屈臣氏

米奇在這裡!2023屈臣氏X迪士尼集點必收商品,快速集點密技不藏私公開

2023屈臣氏X迪士尼集點必收「米奇系列商品」一次看

屈臣氏「迪士尼集點」繼之前推出反派角色後,這次全新「生活魔法師」集點活動推出米奇系列商品,讓米奇為大家的生活更增添歡樂、療癒魔力!屈臣氏「迪士尼米奇集點」首波將推出5款實用商品, 從超百搭的輕便小包、玩偶造型面紙套、秒開免搭野餐帳篷、前開行李箱…等通通有,米奇粉絲們真的必收阿!

屈臣氏「迪士尼米奇集點」第一波商品(2023/5/25-6/28)

屈臣氏「迪士尼米奇集點」前開行李箱

採前開式設計,拿取東西更便利,不論出差或是旅遊都好需要它!

屈臣氏「迪士尼米奇集點」前開行李箱 兌換方式

期間限定:2023/5/25-6/28

點數:8點+$999


屈臣氏「迪士尼米奇集點」好抱面紙套

這款真的太欠買!以時髦的黑白經典配色,搭配米奇俏皮表情真的好療癒,除了當作面紙套外,也好適合當作玩偶抱枕阿!

屈臣氏「迪士尼米奇集點」好抱面紙套 兌換方式

點數:8點+$399或50點免費換


屈臣氏「迪士尼米奇集點」秒睡眼罩頭枕

眼罩、頭枕一次擁有!眼前有眼罩、後躺有頭枕,讓你一秒關機,越睡越開心。

屈臣氏「迪士尼米奇集點」秒睡眼罩頭枕 兌換方式

期間限定:2023/5/25-6/28

點數:8點+$199 或45點免費換


屈臣氏「迪士尼米奇集點」快時尚野餐帳

可以一秒開帳,且收納超便利,無論在外露營野餐、或居家遊戲,擋風又擋雨,真的是必收之一阿!

屈臣氏「迪士尼米奇集點」快時尚野餐帳 兌換方式

點數:8點+$699


屈臣氏「迪士尼米奇集點」萬用小卡包

共有經典紅、活力黃兩款時髦配色,可以收納各式小物,從手機、錢包、鑰匙、交通卡通通交給它。


屈臣氏「迪士尼米奇集點」萬用小卡包 兌換方式

期間限定:2023/5/25-6/28

點數:5點+$99


屈臣氏快速集點密技

屈臣氏官方更悄悄分享了快速集點密技,在活動時間內購買衛生棉、護墊、棉條商品滿$259(折扣後)送$30(商品提貨券),滿$400(折扣後)還能一次獲得3點集點貼紙,讓大家可以輕鬆把超萌「迪士尼米奇集點」商品帶回家!

屈臣氏X迪士尼「生活魔法師」米奇集點活動資訊

時間: 2023/5/25-7/26

活動辦法:凡於活動期間期間消費滿$200即贈1點(集點貼紙),最少集滿5點就能加價換購1款集點活動商品。



延伸閱讀


收藏